互联网

家用血糖仪哪个牌子好?瑞特血糖仪值得信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7日 10:55

导语: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生活也愈加重视,作为现代疾病第二“杀手”的糖尿病,成为了人们健康的一大威胁。

目前来看,糖尿病已经是全球范围的常见病、多发病,而且现代医学手段还无法实现完全治愈,仅能通过注射胰岛素和口服降糖药物来控制血糖的平稳。因此,血糖自我监测在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控制上便显得尤为重要,一台好用的家用血糖仪就成为了糖尿病患者的必备设备。

而在众多的家用血糖仪中哪个牌子比较好,该如何选择呢?

好的家用血糖仪,应该兼顾这三个维度

家用血糖仪是否好的标准主要在于准确性、便捷性、性价比三个维度。

其中,准确性保证了血糖仪在使用中能够为糖尿病患者提供更为精准的数据,从而进行更高效适用的控糖方式,保证血糖始终处于平稳状态;便捷性让整个血糖监测的过程更加简单,尤其是对于年长的糖尿病患者来说,一来省去了他们的操作困难,二来也避免了因为操作失误使结果产生误差;性价比则保证了长期的血糖监控也不会为家庭经济造成负担。所以说这三个维度是一个好的血糖仪必不可少的。

在众多的家用血糖仪品牌中,可分为进口与国产两大品牌阵营。

进口品牌由于其悠久的历史和成熟的实力成为了品质上的优选,比如罗氏、强生、拜耳等品牌,他们的产品准确率都相当不错,可媲美医院检测结果,但是这些进口品牌的价格也相对较高,对于需要长期监测的普通家庭来说可能在经济上有一定的负担。

国产品牌的出现则填补了性价比的空白,比如耳熟能详的鱼跃、三诺等品牌,都有着出色的性价比,但是在市场的反馈中,其准确度口碑却是良莠不齐,如何选择成为了消费者们的难题。

而这款血糖仪的出现却将这三个维度进行了完美结合,那就是深耕血糖监测管理领域20余年的瑞特血糖仪。

瑞特血糖仪,全面精准好用的家用血糖仪

自2003年起,瑞特品牌瑞就致力于开发专为糖尿病患与专业医疗机构量身打造的"全方位智能血糖监测系统”,从医院糖尿病人专业照护到个人自我血糖监测的智能闭环管理,在此基础上打造了这款具备高准确度与稳定性的血糖测试设备——瑞特血糖仪。

在准确性上,瑞特血糖仪搭载了多项专利技术,确保检测结果的精准度和稳定性。

其中无导线黄金电极专利技术将黄金电极嵌入试纸当中,加之无导线的精短传导路径,确保发挥了绝佳的传导性和稳定性,使检测结果更为精确。

瑞特血糖仪的准确度不仅通过了最新的国际血糖监测新标准:ISO15197:2013标准,并且通过了德国IDT对27型血糖仪作准确度测试,获得了第1名的优异成绩。

在便携性上,瑞特血糖仪同样有横插设计的专利技术加持,使用过程中即便试片弯曲也不影响信号传输;同时采血口与握柄区明确分离,在使用中拿取容易方便、避免血液交叉感染,创造了友善安全的检测环境。

同时瑞特血糖仪仅需5秒即可快速测出血糖值,智能全自动调码实现即插即测的快速测量。更值得一提的是瑞特打造的瑞特健康APP和瑞特个人血糖管理小程序,不仅可以将测量数据同步至云端,在移动端查看血糖趋势分析、控糖日记、智能测糖提醒等内容,更是可以通过瑞特慢病管理系统与医生实现远程互联,在家即可得到医生的控糖建议和随访通知。

在性价比上,瑞特血糖仪的耗材费用远低于进口品牌,但是准确度等品质化内容却绝不逊于进口品牌,对于一般家庭来说,是绝对的品质之选。

目前,瑞特血糖仪已经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瑞特健康管理系统成功与500余家医院实现了互联,瑞特血糖仪也成为了3000多家医院的一致选择。

在这样的强大品牌背景下,瑞特血糖仪无疑是家用血糖监测设备中的最优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