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欧美种植牙品牌有哪些?欧美种植牙品牌排行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9日 09:41

导语:

欧美种植牙品牌有哪些?如果大家想选择用欧美种植体来做种植牙的话,那可以先看看这份欧美种植牙品牌排行榜名称,提前做做攻略。

欧美种植牙品牌有哪些?欧美种植牙品牌排行榜如下?

1.美国皓圣种植牙

美国皓圣种植牙有3个系列,分别是ET、SS和MS。美国皓圣hiossen种植体材料为纯钛,表面具有独特的螺纹设计和阳极氧化处理技术,生物相容性比较好,能增加种植后的初期稳定性和自攻性。

价格:8000元起一颗

2.意大利历德(LM)种植牙

使用化学性质不变的冷压四级纯钛制成的,有较高的强度,而且生物融合性好。采用双重螺纹,要想提高植体的初始稳定性并减缓骨吸收进程,螺纹的形状与深度至关重要。深浅不一、形状富于变化的螺纹在临床上具有极大优势。"两次酸蚀刻”的处理方式,使植体表面达到Ra=1.35的平均粗糙度,即进行骨结合最理想的粗糙度。

价格:10000元起一颗

3.美国百康种植牙

美国百康种植牙从1985年一直使用到现在,它是一种不用螺丝、waa不用粘剂的牙列修复设计,美国百康种植牙采用纯钛材料制作而成,不容易发生排异反应。

价格:10000元起一颗

4.瑞士iti种植牙

瑞士iti种植牙表面是SLA非亲水性表面处理技术,目前有三款:ITI非亲水种植体(常规标准版)、ITI亲水种植体、ITI瑞锆钛锆合金亲水种植体,适应症比较广,牙齿/矫正网牙槽骨条件不好的、骨质疏松的也都可以用瑞士iti种植牙。

价格:11000元起一颗

5.瑞典诺贝尔种植牙

瑞典诺贝尔种植牙的型号比较多,使用寿命比较长,护理得当可以使用3~40年之久。诺贝尔种植牙基本上各个口腔医院都能见到它的身影,市场占有率比较高。

价格:14800元起一颗

6.德国icx种植牙

德国icx种植牙采用合理的微粗糙表面,对种植体周围稳定的骨水平和软组织提供了良好的支持。仿生学螺纹设计更有利于牙槽骨的生长,植入手术更快捷,稳定性也比较高。

价格:9800元起一颗

7.法国安卓健种植牙

Anthogyr安卓健是法国进口种植体品牌,成立于1947年,2001年登记中国进口种植体产品SFDA注册证。安卓健种植牙可以刺激骨再生,能加快细胞附着。

价格:10000元起一颗

8.意大利bb种植牙

意大利BB种植牙源于意大利先进口腔种植企业,始于1992年,主要分为根型种植体和锥形自攻型种植体两种型号,表面经过双酸酸蚀和氩分子清洁处理,类似亲水型,大大缩短骨结核时间和种植周期。

价格:9000元起一颗

9.瑞典Active种植牙

瑞典Active种植牙相对于瑞典种植牙其他几个系列来说,属于价位更高、更高端的植体。Active种植牙更适合即刻植入以及骨质较差的情况,可以轻松调整种植体的三维方向,不影响初期稳定性。

价格:16800元起一颗

10.瑞士sic种植牙

瑞士SIC种植牙,又叫Schilli Implantology Circle,由瑞士苏黎世大学的口腔颅颌面外科医生Wilfrid Schilli带领团队所研发的一款种植牙系统。瑞士sic种植牙设计比较独特,可在骨条件不好的情况下完成种植。

价格:13600元起一颗

欧美种植牙品牌有哪些现在大家已经知道了吧,分别有美国皓圣、意大利历德(LM)、瑞典诺贝尔、瑞士iti、美国百康、意大利bb等种植牙品牌,它们都在欧美种植牙品牌排行榜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