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4 “开春拍车节”活动温暖启动 天天拍车推千万补贴优惠举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9日 11:11

导语:

2024年被商务部定为“消费促进年”,重点推动汽车以旧换新,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满足消费者换新、升级的需求。在政策指导下,众多企业纷纷在春节后推出结合自身企业特长的促消费活动。

3月1日,国内二手车交易在线服务平台天天拍车推出“开春拍车节”活动。据平台方透露,根据预判,受到开春一系列以旧换新政策鼓励推动,车主置换的意愿浓厚,加上节前因为各种原因推迟的卖车计划集中到节后,进入3月车主卖车需求快速提升。天天拍车作为二手车电商主要平台之一,我们希望通过补贴活动支持平台商户,提升平台商户出价收车的活跃度和经营信心,为恢复和提升市场交易热度“添柴旺火”,营造良好的开局氛围。天天拍车副总裁栾桂金表示。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开春拍车节”率先支持平台商户定向收购北京拍场的二手车源,包括京牌和非京牌。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天天拍车平台可竞拍商户登录平台时就能发现系统自动生成推送的2张面额分别为300元和500元佣金券。而这两张券在活动期间可用于收购北京拍场的二手车源。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规则上,300元佣金券可以用于成交价0至4万元(含)的二手车交易,成交价4万元以上的成交车源可以使用500元佣金券抵扣。对于首次接触天天拍车的“新人”商户,天天拍车也会赠送100元佣金券,可以在竞拍收购平台上所有二手车源时使用抵扣,但是要注意在60天有效期内使用。

据平台方表示,此次“开春拍车节”活动是2024年第二波重要的促销活动。1月天天拍车创新推出“交付无忧,检错必赔”首个平台级二手车交付保障服务标准后,从产品层面提升交易车况透明度和平台服务质量,众多商户反响良好。而此次的活动将从需求端出发,集中有力资源,向平台全体可竞拍商户发放近千万福利券,激发二手车流通活力,有助于拉通新车置换消费,形成汽车消费闭环。据悉,后续平台还将结合政策和市场热点策划推出形式多样的优惠促销活动,营造二手车交易流通的良好氛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