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你手机里有哪些简单又纯粹实用的手机软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04日 08:19

导语:

现在这个信息化、数字化的时代,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手机软件更是丰富多彩,功能各异。在我的手机中,有几款简单纯粹,却又非常实用的软件,它们在日常生活中给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今天分享给大家。

1、一伴婚恋

一伴是一款以真诚交友为原则的相亲交友软件,它采用了实名制注册机制,想使用APP需要经过身份验证成功后才进入。同时APP上展示的信息也需要经过审核,这样严格的机制保障了平台用户的真实性。

里面用户资料展示很全面,如:现居地、身高、年龄、收入、学历、职业、自我介绍等。当个人资料没有被通过审核是不会展示的,也不能聊天。所以一伴用户质量很高,给人第一印象是来这里的人都是以结婚为目的。

功能设计上最有特点的是它的互加微信。当你心动一个人时,如果对方也对你有好感。那么你们就可以直接相互添加微信进行聊天,这样也能更快促进了解了彼此的生活。这个APP简直是单身人士们的脱单神器!

2、方片收集

如今是屏读时代,无论是专业文章,行业资料,有趣的故事,都会在电脑或者手机屏幕上完成。当我们要收集这些资料时,传统的浏览器收藏夹或者手机记事软件,都显得极度笨重和繁琐。

今天分享的这款APP叫方片收集,主要特点只有一个:满足1秒内完成收集的需求可以收集图片、文字、网址、视频,而且还能在电脑、手机各端同步和分享。

因为在Android系统上,方片收集的机制是复制=收集。确实非常方便。对了,收集之前,你只需要预先打开方片收集的APP即可。你甚至可以连续不停的复制,方片就不停的帮你收集,特别方便!

3、纯纯写作

这是一款手机上的绝佳写作工具,很多功能上的设计都非常地人性化。纯纯写作是保证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丢失你写的内容

首先它在格式上就很注重细节,设置的行间距和段间距很舒服。还支持下滑关闭输入法键盘,我们可以全屏预览我们的内容再点击空白处唤起键盘继续输入,这个体验是非常好的。

而且实时同步保存你的输入文字,每2秒自动检查一次, 即使切出APP、误删或是手机突然关机,我们都可以从容地找到或是恢复这些我们已经输入的内容。

4、Via浏览器

这个手机浏览器也非常推荐,安装包只有500KB大小,这让我们知道原来浏览器是可以做到如此简洁的。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它的页面真是除了该有的东西,其他臃肿的一切归零。

虽然它这么小,但“五脏俱全”,依然有包含默认开启的自定义背景图、拦截广告、翻译网页、保存网页等功能在内的工具箱。 广告也可以通过于手动标识去除,而且还有专属插件提供安装。

5、蜗牛睡眠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APP,特别适合喜欢熬夜晚睡的人,它可以帮助你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他可以感知并记录下你的睡眠过程,为你呈现可视化的睡眠报告,帮你更了解你的睡眠。

比如可以记录你的睡眠时长,是深度睡眠还有浅睡眠都可以测出来。最有趣的是,还可以记录梦话和鼾声,说了什么梦话,打了几次鼾都可以记录下来。

这些手机软件虽然简单纯粹,但它们的实用性却不容忽视。感兴趣的下载试试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