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声动一体,焕新体验!真我12 Pro机型升级搭载AAC Combo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04日 08:26

导语:

声动一体,焕新体验!真我12 Pro机型升级搭载AAC Combo

2月27日,真我2024年的首款中端质价比大作——真我12 Pro系列全新发布! 瑞声科技与真我手机合作,为真我12 Pro系列定制AAC Combo(声学振动马达二合一)技术平台产品,同时配备瑞声科技独创NLC算法及RichTap?触感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全新触听体验。

image.png

触感方面,AAC Combo助力真我12 Pro实现触感越级。硬件上,AAC Combo的振动性能表现与X轴线性马达相当。对比前代产品,真我12 Pro完成了从转子马达向X轴马达的跨越式升级:告别单一粗糙的“嗡嗡嗡”式振动,获得更细腻、精确、多样化的触觉反馈效果。在RichTap?触感解决方案加持下,真我12 Pro系列可适配更广阔的触感生态,满足用户对输入法、社交、游戏、影音等多种内容软件高品质振动体验的需求,让每次交互都更加沉浸和愉悦。 

声音方面,真我12 Pro系列搭载的AAC Combo,采用瑞声科技大师级声学技术,内部磁路系统和振动系统均有升级,结合新机上方的瑞声科技SLS扬声器,带来多维、立体的聆听体验。同时,真我12 Pro系列还配备了瑞声科技独创NLC算法,低频清晰度得到100%提升,带来更清晰、纯净的声音效果,用户在手游、电影、音乐等多元场景中均能获得如临其境的声音体验。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AAC Combo技术平台产品的扬声器马达一体化设计,还能简化产品生产流程,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助力终端设备厂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此外,AAC Combo技术平台产品凭借超高的质价比,可帮助终端设备厂商以更小的资源投入,越级打造高品质触听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