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3月1日2024LPL春季赛分析,三场比赛精彩满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04日 08:26

导语: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01/37cd2bdd8ae15b02bd3fa74cac523380.png

北京时间3月1日英雄联盟2024LPL春季赛分析,这天将进行BLG对阵LGD、TES对阵iG以及JDG对阵TT三场比赛,看起来BLG、TES与JDG更有优势,但是LGD一直有着水鬼的称号,而iG也经常让强队翻车,所以比赛还是带有一定的悬念,下面2024LPL春季赛分析这三场比赛。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01/8d33412f95db71a0807157913da609a9.png

2024LPL春季赛分析第一场BLG对阵LGD,BLG目前依旧排在了联盟第一的位置,先前爆冷不敌iG,但也很快就调整好状态,击败了上个赛季的苦主JDG,后续又击败了TT,获得了两连胜,相信他们目前最大的目标就是保持连胜直到常规赛结束,但这次遇到的是有水鬼之称的LGD,虽然目前LGD五连败位列第12,但他们总能在对局中赢下一局,说明他们还是具有一定实力的,此场比赛较看好BLG获胜。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01/40efa677f0f9b3ac06b56994037c3e92.png

2024LPL春季赛分析第二场TES对阵iG,TES在经历了五连胜后被FPX终结了,这场比赛也让大家看到了老毛病,那就是决策问题,目前位列第7,这次遇到了在打架方面风格较类似的iG,iG目前位列第3,两队都非常擅长打架,相信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打架式比赛,一定会相当精彩,究竟谁更能打呢?此场比赛较看好TES获胜。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01/7927f76c8e043e14cd8d6ffb5ba57b5e.png

2024LPL春季赛分析第三场JDG对阵TT,JDG虽然被BLG破了不败金身,但随后他们就调整好状态击败了WE,目前位列第6,而TT好不容易对阵UP时终结了五连败,却又在后来2-0干净利落的输给了BLG,此次TT要面对的是实力不输给BLG的JDG,以TT的实力和表现来看在这场比赛中大概率会处于劣势,此场比赛较看好JDG获胜。

以上就是3月1日2024LPL春季赛分析的三场比赛,大家对于这三场比赛有什么看法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