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相约北国会!2024企业数智化财务创新峰会北京站来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04日 09:54

导语:

由用友主办的,以“数智融合 价值财务”为主题的2024企业数智化财务创新峰会将于2024年3月至4月,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盛大起航!2024年3月7日,首场2024企业数智化财务创新峰会“北方站”,将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隆重召开。

image.png

数据汇聚核心能力,财务引领价值创造。

在“万物皆数据”的当下,广大企业财务管理同仁们正致力于财务数智化领域的持续学习、不断创新,引领企业迈向新高度。对于数据驱动财务数智化能力提升的新知识、新工具、新方法的系统性需求也十分迫切。2024企业数智化财务创新峰会,用友携手业界学者、专家、CFO、财务总监、专业媒体共襄盛举,深度聚焦大型企业财务数智化创新应用,探索推动企业财务数智化进程的关键路径,实现全面数据服务的核心方法,以实现高质量发展、稳步迈入新征程、共创数字企业,数字强国。

本届会议聚焦前沿高见,广纳业界热点,为企业财务数智化贡献领先智慧!

精彩看点,先睹为快!

主题大会:数据汇聚核心能力

共赴业界顶级盛会,见证“数据”新质生产力

企业财务数智化不仅是技术的变革,亦是财务管理思维的变革,更是企业战略转型的关键一步。

大会主论坛将通过财务数智化的新趋势、新思维、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体验新场景,为企业打造财务数智化知识盛宴;以十七家央国企、大型民企先行者的企业财务数智化领先实践,讲述不同行业企业的财务创新之法,彰显榜样力量;以生动鲜明的财务数据之旅,助力企业明现状,领未来,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下,为全球化、多样化的战略诉求锁定精准的战略决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业财融合与财务共享专题论坛

——数智转型 必经之路

随着数字经济和AI等前沿技术的快速发展,企业对先进技术应用的追求已经从流程优化转向至更加丰富的数据应用,“业财融合”成为企业数智化转型的切实追求。

本论坛将打破思维壁垒,以全新视角诠释业财深度融合,从“成功建设”到“卓越运营”,基于业务需求推出创新解决方案“三箭齐发”;将全球知名企业作为引路灯塔,共话财务数智转型心路历程,共赴财务共享新阶段。

数据服务专题论坛

——智能会计 精益绩效

在数智化时代背景下,数据正逐步成为企业提升竞争力的核心资产。如何在冗杂的数据中洞察有价值的信息,构建扎根于业务的数据分析体系、数据标准化、通业务、懂技术的复合型财务人员都是必备动因。财务人如何利用数据“掘金”,成为了当下财务界最关注的话题。本论坛将带你揭开财务人的数据面纱,将智能会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有大型领先企业现身说法,以数据服务的创新之力,助推企业绩效管理创新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建设,同时佐以财务数智化人才的特性以及培养体系建议,全面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全球司库专题论坛

——全球司库 战略增值

伴随着前沿数字技术推广应用和数字经济的突飞猛进,加快司库体系建设成为中央企业和国有企业产业变革与新一轮科技革命的重要举措。基于构建世界一流司库体系,引导企业实现突破与引领的强烈使命,本论坛将在业内首发“司库成熟度模型”,并采用智能化手段驱动司库业务创新,从多角度打破管理局限,加强业财一体化融合;搭建多维度数据模型,大力推动企业司库数据治理能力建设,助力企业在财务数智化道路上长期发展,稳健经营。

数智税务专题论坛

——数智税务 合规高效

为加快推进大型企业税务管理数智化转型,助力企业更好地适应税收征管政策变化、提高税务管理效率,实现业财税档融合管理,本论坛将为您剖析最新乐企、数电票、智慧税务局等税收征管改革对企业税务管理的影响与挑战,并用新技术推动税务管理模式创新,挖掘集团企业税务管理的管控新抓手和价值创造,集合理论讨论与实践应用,从“纳税人”端探讨税企共治理论的内涵与实践意义,使能企业实现精准合规高效智慧税务管理。

2024年,是企业数智化财务创新峰会举办的第十届。

回顾过去,用友与广大用户、伙伴和衷共济,紧密相伴!我们一同走过祖国大好河山,踏遍神州大地,体验四季更替,共同见证众多企业在财务数智化道路上的成长与突破。

未来,财务数智化在企业数智化转型中扮演着先锋、引领和推进的角色。财务专业人员也将担负起财务数智化的重要职责,通过利用新技术、开拓新思维、探索新路径、创造新方向。用友将持续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伴您一起攀登企业数智化的新高峰。

2024年3月7日,我们相约北方站:北京国家会计学院!2024年3月15日,我们相约华东站: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4年4月,相约广州、成都……敬请期待!

2024年,第十届企业数智化财务创新峰会。

千人盛会,诚邀莅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