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探索肺部气道介入喷注疗法:呼吸疾病治疗的革命性进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05日 10:20

导语:

对于慢性支气管炎、哮喘、慢阻肺、支气管扩张、间质性肺炎等呼吸系统疾病患者来说,最痛苦的莫过于日咳夜咳,粘痰、浓痰咳不尽、咳不出,喘不过气,呼吸困难,胸闷胸痛等。睡不好,吃不好,就连走路、劳作等日常生活都受到严重影响。长期吃药,打针输液,还是反复发作,病情变得越来越严重。

传统治疗的缺点:

过去口服用药或者输液等全身用药,到达肺部气道病灶位置的药物吸收浓度低,治疗效果欠佳。

为了增加肺部气道病灶药物吸收浓度,大量用药,又会造成药物过量,引起药物不良反应,损伤肝肾。

病人长期用药,还会出现耐药性,进一步导致治疗效果欠佳。

传统雾化治疗:传统雾化治疗是通过口鼻吸入,然后让药物分子随呼吸进入到肺部,这个方法虽然方便,但是很容易受到呼吸方式的影响导致药物无法准确吸入到肺部病灶位置或者支气管终末端,从而使治疗效果大大折扣

肺部气道介入喷注疗法直达病灶效果快

针对肺部气道患处定向用药,药物吸收明显,发挥局部消炎、解痉舒喘、化痰、抗感染、止血、疏通气道等作用,治疗效果快,无副作用!

第一步:在超导可视系统的指导下,利用可弯曲自如的超软导管,由口腔、气管气道、肺部,通过压强差的原理方式,将气管气道脓性分泌物或痰液痰栓吸出,疏通气道。

目的:快速缓解或者是消除症状,比如咳痰喘,呼吸困难,胸闷,气短。

图片3.png

第二步:直接靶向给药介入,消除肺部气管气道炎症,修复受损气道黏膜及肺泡的呼吸膜受损的位置。

目的:恢复气道的自净功能,纤毛摆动功能,防御功能以及肺泡的呼吸功能,提高肺功能肺活量。

图片4.png

第三步:经常感冒或身体免疫力低下的患者,还要通过免疫吸附或三氧大自血血液净化技术来彻底清除药物在血液中的残留,及细菌病毒在血液当中的残留。

目的:有效提高自身的抵抗力,从而达到净化血液的目的。

图片5.png

通过一清二修三净化,在面诊后根据疾病类型、阻塞的位置及气道粘膜及肺泡呼吸膜受损的程度,全面系统性的治疗,才能从源头消除病灶。

不同于口服用药或全身用药病变位置药物吸收浓度低,疗效欠佳,该技术不仅大大提高病变部位药物浓度,提高疗效,缩短治疗周期,还大大减少了常规口服药物用量,减少药物全身副作用。且没有任何创伤创口,不痛苦。已成为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中重度慢性呼吸疾病患者的优质首选疗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