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茉莉智慧长沙IFS国金店 闪耀揭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08日 11:25

导语:

兼具科技赋能与人文关怀的「茉莉智慧」,是3.0智慧月子的开创者;而与伟大探险家同名的「尼依格罗」,则是新一代天际酒店的代表。2024年3月1日,茉莉智慧长沙IFS国金中心店正式揭幕,标志着茉莉智慧正式落址华中这一全新目的地,继续拓展3.0时代智慧月子的品牌版图。

图片1.png

高达452米的长沙IFS国金中心,雄踞城市中心繁华核心地段,耸立于长沙国际金融中心之巅,置身其中仿若屹立云端,不仅可俯瞰旖丽壮阔的城市全景,还可领略风光无限的湘江美景。得天独厚的地标优势和壮阔迷人的天际景观,与茉莉智慧3.0时代的智慧服务相得益彰,将为潇湘新一代家庭带来颠覆想象的云端月子之旅。

于云端栖居,与智慧「湘」遇

人文,是一座城市的「艺术」,也是茉莉智慧的服务理念之一。尼依格罗酒店浓郁的艺术氛围,让月子体验与人文传承相互交融,滋养妈妈的身心。景致绝佳的客房内,白天可俯瞰城市天际线与迷人湘江;傍晚,辉煌的灯火与漫天星空尽收眼底。无数个精致而不喧宾夺主的奢华细节,将为月子生活装点无数个难忘的瞬间,令女性畅享自在,铭记这段珍贵的新生之旅。

没有绚丽的色彩,简约而经典的室内设计,会瞬间令人感到放松与安全;大地色系的自然织物和皮革软装,配以原木色地板,营造出素雅别致的现代风格,帮助女性在月子期间舒缓情绪,以璞素雅致的居住体验传递有智慧的情感抚慰。

MOLI L

MOLI O

MOLI V

MOLI E

秉承「智能化时代·智慧坐月子」的品牌定位,茉莉智慧将把「3.0智慧月子」的标准化服务一同带至星城:由全职专家+双证高护+护理师协同的「三环全护」护理模式,配合自研数字化母婴照护系统,带来环环不息的专业之爱与科技关怀;「All-Seeing」可视化智慧产康体系、全职心理咨询团队等定制化服务,将给予妈妈身心灵的多重滋养,护航新一代女性和更多智慧家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