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曲方净颜:对准美业痛点,核心优势发力——魅力品牌专访故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4日 11:02

导语:

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已经进入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句话是我国各行各业的整体概括,同时也指出了我国行业发展的不足之处。以此为基准,我国美业需要重振旗鼓,在线上线下双开花,迎来转型升级的第二春。据了解,山东曲氏祖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方净颜”)作为古方疗愈问题性肌肤的支柱性企业,曾在2017年入驻CCTV央视网商场,并接受了CCTV魅力品牌的面对面专访。这次的谈话深刻剖析了品牌故事,因此,无论是对于彼时的美业,还是当下曲方净颜的发展,都产生着持续性的重要影响。

CCTV魅力品牌专访栏目,顾名思义,就是以对话诠释品牌的魅力与力量。当期,导演室邀请到曲方净颜的掌舵人曲海滨先生做客采访室,在这里,他与央视著名主持人王小骞,畅谈自己的经营经验,并对行业展开了鞭辟入里的解析,对于未来发展,曲海滨先生也做出了详细的战略部署。

拧紧质量阀门,匠心只为净颜

市场竞争加剧,经营成本与实体经济压力日益趋大的情况,更多企业走向兼并来拓展自身服务内容,从单一品类业务转向综合性服务企业。针对这一点情况,曲海滨先生说,美业本身就是巨量市场,每年不断扩容的消费者标志着这个市场的无限潜力,但传统美业的问题解决只限于表面,爆火的医美又不是所有家庭都能够负担的。如此一来,供求产生了差距,矛盾也会日趋严重,想要改变,就必须走向转型升级,狠抓产品质量,才能够在升级之后收到消费者健康的反馈。

结合我国沉淀多年的中医药事业,曲海滨先生开拓自家祖方(现已成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运用深厚的中医药知识储备对问题性肌肤展开深入的研究。彼时的曲海滨已经开始着力紧贴市场需求展开产品的深度研发,对不同类型的问题性肌肤给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对于主持人提问如何把握产品质量,曲海滨给出了问心无愧的解答。

“曲方净颜在研发阶段就集合了国内资深的皮肤管理专家”,曲海滨说道,“我要做曲方净颜,就不是只做中医药,毕竟现在时代发展,中医疗愈问题肌肤一定要用现代科技对应着辅助,才能更高效解决消费者的需求,看得到效果。”由此可见,曲方净颜能够受到广泛的追捧,除了有曲氏的中医古方,还有现代化的科学技术。

乘风而上,共创辉煌

彼时主持人问到,作为曲方净颜的掌舵人,如何看待未来的美业发展?曲海滨有着十足的信心,他道:“下一个风口,一定是中医药美容护肤!”如今看来,曲海滨与其带领的团队拥有洞察时局的敏锐力,他们站上了这个风口,并与众多合作伙伴共创佳绩。截至目前,曲方净颜的分店已经扩大到上万家,形成了当地聚合全国分散的实体美容矩阵,给予消费者更安全的爱美方案。

关上魅力专访,现在呈现在面前的才是亟待开发的美业蓝海,曲方净颜研发团队将携手中医药理论,迈上更高更宽广的舞台,致力于让国礼魅力品牌绽放于世界之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