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追觅科技携180°平躺等黑科技亮相AWE2024,躺平洗地机解决家庭卫生死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4日 14:30

导语:

3月14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在本届AWE展会上,追觅科技携洗地机家族以及其他品类正式亮相,其中追觅H30 Ultra和H20 Ultra这两款旗舰产品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设计,180°恒动水气分离平躺、平躺万向轮、60℃真热水以及双模式烘干等多项革新技术,满足地面清洁需求。

从强大的清洁力,到行业顶配的自清洁功能,再到便捷的操作方式,追觅科技直击家庭清洁痛点,全方位解决清洁难题,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清洁体验,推动智能清洁行业全面发展。

180°恒动水气分离平躺技术,低矮空间的卫生死角触手可及

由于水箱设计的原因,市面上大部分洗地机无法躺平机身,导致床底、沙发底等低矮空间无法触及,这些区域也成为聚集灰尘的清洁盲区。

本次AWE展出的追觅H30 Ultra和追觅H20 Ultra洗地机直击用户痛点,突破了传统洗地机的设计局限,采用180°恒动水气分离平躺技术,转轴可自由移动至平躺角度,其机身高度不超过14cm,能轻松贴地清洁电视柜底等低矮空间,解决了家中的卫生死角问题,给现场观展者超预期的体验。

同时,相比市面上同类型平躺洗地机产品,在平躺时只能直进直出,左右移动会非常费力,让拖地变成负担。追觅这两款洗地机的机身搭载平躺万向轮,可进行前后左右灵活滑动,推拉移动更丝滑,低矮空间内的清洁工作也更轻松、更省力。

为了在平躺时能保证更好的清洁效果,追觅H30 Ultra和追觅H20 Ultra的污水箱采用了锁水设计,侧壁的水箱设计保证了洗地机在平躺时不会漏水,加上内置的4400转/分高转速电机,可有效分离气体和液体,并且不降转速,洗地机平躺状态下依旧能保持强大吸力。

再配合上这两款旗舰洗地机的18000Pa超大吸力、滚刷双侧0贴边等功能,可轻松清除隐藏在低矮空间的灰尘、毛发、污渍等垃圾。

60℃真热水洗滚刷+双模式烘干,顶配自清洁功能开启清洁新时代

对于中国家庭来说,清洁重油污的厨房区域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追觅科技针对厨房清洁痛点,在追觅H30 Ultra和追觅H20 Ultra上采用了热水策略,通过60°C真热水对滚刷进行净洗,溶渍、除菌一步到位,清洗过后的滚刷也变得洁净如初。滚刷干净了,地面才干净。

而且这两款洗地机还对滚刷进行正反双向交替搓揉,与恒压梳齿刮条协同工作,深入刷毛根部,有效防止毛发缠绕在滚刷上。

针对滚刷发臭和细菌滋生的问题,这两款产品搭载了追觅创新的滚刷烘干技术。在全密闭的空间内,通过72℃热流循环涌动,只需5分钟就能完成全链路的除菌烘干工作,实现99.99%的除菌效果,同时确保滚刷、吸污口、吸污通道和滤芯都能被彻底烘干。整个过程无需晾晒,全面保持干爽。

如果家里有老人、孩子的话,可选择安静烘干模式,其独特的静音设计确保在烘干过程中几乎不会产生噪音,就算是晚上使用也不会打扰家人休息,安静更安心。

全链路抗菌除菌,追觅H30 Ultra全面呵护家庭成员健康

除了热水清洗和热风烘干的抗菌除菌方式,追觅H30 Ultra还搭载了全时除菌系统,其结合了电解水除菌、滚刷银离子抗菌、污水箱银离子抗菌、滤芯抗菌等多重抗菌功能,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白念珠菌、大肠杆菌等常见细菌,以及人冠状病毒、甲型流感病毒、肠道病毒等病原体的去除率高达99.99%,是老人、小孩、宠物家庭的理想选择。

虽然配备了净水箱和污水箱的洗地机拥有较大的自重,但为了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加省力,追觅H30 Ultra搭载了智能前后双向助力功能,采用行业首个伺服轮毂电机,支持智能算法,可精准对方向、转向、速度进行智能控制,推拉转向更加灵活,一人打扫全屋毫不费力。

另外,追觅H30 Ultra的续航也非常顶,拥有880ml的清水箱和650ml的污水箱,配备了5000mAh的超大电池,最长续航达48分钟,可轻松满足超大户型的清洁需求。而APP智能互联和语音提示也降低了操作门槛,对用户更加友好。

深度洞察用户真实场景痛点需求,尖端技术普惠大众提升清洁体验

正如本届AWE2024的主题——“智能科技,创享生活”,追觅科技以产品为核心,以科技为引领,以创新为驱动力,在智能清洁领域不断探索和努力,精准洞察家庭真实场景的痛点需求,创新性地引入180°平躺+恒动水气分离+热水自清洁+双模式烘干等行业领先技术,对清洁、自清洁等功能进行了多项升级,使得追觅洗地机在清洁能力、操作舒适度和产品适配性上表现出色,让更多家庭享受到尖端科技带来的技术普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