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海消保委点名表扬!《蛋仔派对》心系未成年构筑防沉迷防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4日 14:31

导语:

近期,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致信感谢《蛋仔派对》,肯定其在未成年人保护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当下,未成年人保护问题备受关注,《蛋仔派对》一直致力于关爱未成年人并且站在反欺诈宣传的第一线。

与消保委的合作中,《蛋仔派对》通过开发制作了联名防沉迷卡牌,采用了更年轻化的表达方式,旨在更好地吸引青少年群体。这套联名防沉迷卡牌采用蛋仔IP形象,搭配防沉迷问答题和小贴士,通过微信公众号参与方式进行社会公益性质的发放。

在数字信息化时代,网络空间已成为了青少年娱乐、学习和生活的重要部分,因此《蛋仔派对》与上海市消保委也将防沉迷科普转化为卡牌的形式,以吸引青少年,并为他们寓教于乐。此举得到了良好的社会反馈,以及各界媒体的点赞转发,玩家也积极参与了该活动。上海市消保委表示,将与《蛋仔派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开展更有意义、有影响力的宣传教育活动。

这种政企合作展现了卓越的示范效果,对于防沉迷工作的可持续性开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蛋仔派对》也通过与不同权威机构合作,构建了“蛋仔守护联盟”,夯实了反诈保护的大网,为未成年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除了开展新的合作和活动,该游戏也采取了严格的防沉迷举措,例如识别未成年玩家充值行为,并加强家长管理。同时,通过对未成年冒用家长身份注册账户的情况,加快审核及处理效率,旨在全方位保障未成年人游戏健康。借助网易家长关爱平台,家长可以对孩子的游戏时间和充值情况进行全方位管理。此外,该游戏还封停了数以百万计的黑产工作室账号,防止了非法账号流向未成年用户。

通过创新的方式、结合公益活动、技术的应用和家长的参与,可以有效地提升防沉迷教育的效果,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提供保护。同时,这也是政府、企业、社会和家庭多方面共同参与的结果,是一个多赢的社会合作模式。在这一切举措背后,《蛋仔派对》一直心系未成年保护,并将持续努力推动向更健康的网络环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