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像东融APP这样的一手获客平台是怎么实现与客户对接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5日 14:30

导语:

为什么获客效果一般,是因为一手直客的质量太一般。传统的展业方法效率与成功率都难以把握,信贷员和客户之间很难实现及时沟通、及时联络。今天,我们用互联网的思维解决问题,像东融APP这样的一手获客平台,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解决寻找客户以及与客户对接的效率问题,实现与市场需求的即时响应。

一手直客 及时沟通

东融APP打破信贷从业人员被动获客的局面,客户海量需求发布之后,信贷员可以一键畅聊,大大提高了信贷员的工作效率。同时,让信贷员化被动为主动,主动联系有需求的客户,缩短了客户的等待时间。

信贷市场,只有更快速地接触一手客户,才有可能在信贷行业站稳脚跟。

海量真实客户 资质更优

东融APP的客户资质均已通过内部系统审核,大大节省了信贷员的展业时间和精力,快速获取一手客户,放款成功率一跃千里,问鼎销冠也成家常便饭。

平台也会根据设置筛选为信贷员提供需求匹配的客户,不仅与用户沟通减少了更多的障碍,也会为信贷从业人员获客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效率。

东融APP,致力于为银行等信贷机构从业人员及广大公众之间搭建起一个无边界、无障碍、无时限的沟通交互平台,大幅提高需求客户找贷款的效率、降低银行机构的获客成本,让有限的信贷资源更为高效、稳健地实施有效配置,降低全社会的融资服务交易成本进而降低社会整体信用风险,为银行机构、需求用户及全社会创造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