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蛋仔派对》致力提升孩子反诈骗能力,确立蛋仔守护月守护未成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8日 09:13

导语: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各方的守护,为了加强孩子们的自我保护能力,新晋国民原创游戏《蛋仔派对》在最近采取新行动,官宣将每年的3月份确立为“蛋仔守护月”,蛋仔守护月将反诈宣传带入年轻群体,通过知识输送、趣味活动等形式,将反诈与快乐结合,带给孩子们一个全新的反诈体验,提升孩子的反诈能力。

《蛋仔派对》发扬自身优势,在蛋仔守护月鼓励孩子们积极游玩反诈主题地图,与各大公安机关联合制作的反诈地图,拥有最权威的反诈知识,孩子们能够了解到最为真实的诈骗情景,当遇到熟悉的诈骗手段时,孩子们能够一眼识破,避免上当受骗。游玩反诈地图的形式将反诈宣传与孩子们爱好进行组合,问答有对有错,闯关有输有赢,好的结果对孩子具有激励作用,有目的的学习更具有高效性。为了成功闯过关卡,孩子们会进行多次尝试,而这个过程中,关卡中的反诈知识不断的被孩子们吸收理解,这对于提升孩子反诈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蛋仔派对》通过举行蛋仔守护月地图创作赛,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输出反诈知识的空间。以“安全”为主题的地图创作赛不仅可以调动孩子们的思想,将所学的反诈知识进行输出,还能锻炼孩子的想象力和创作力。蛋仔守护月创作赛在帮助孩子们运用反诈知识的同时,也将安全的问题摆在孩子们面前,让孩子们更加重视自己的安全,持续警惕,预防诈骗。

良好的政企合作对反诈宣传具有推动作用,《蛋仔派对》在蛋仔守护月中与北京市委网信办、上海网警、无锡市公安局、广州市公安局、西安市公安局、杭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淄博公安高新区分局、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八大权威官方机构联合构建“蛋仔守护联盟”,共同打击网络诈骗。此前,《蛋仔派对》就和许多公安机关进行反诈宣传合作,推出的反诈漫画、反诈动漫等反诈形式对孩子具有极大的吸引力,是提升孩子反诈主动性的最好方式。

孩子成长道路上除了来自社会各方的守护,还需要不断提升孩子自身的安全意识。《蛋仔派对》通过蛋仔守护月给孩子带来多元化的反诈体验,以知识输出带动孩子们反诈能力的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