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自然堂:引领美白新潮流,3链路协同科学美白开启行业新纪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9日 14:41

导语: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护肤理念的深入了解和需求的日益精细化,功效护肤市场迎来蓬勃发展的机遇。其中,美白产品作为护肤市场的热门品类,其细分诉求也呈现出持续增长的态势。近期,自然堂集团(原伽蓝集团)源自喜马拉雅的自然高科技品牌——自然堂针对消费者的美白难题,对旗下人气单品烟酰胺安瓶面膜进行全面升级,以独特的3链路协同科学美白理念,引领美白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对美白产品的需求日益旺盛,但市场上的美白产品大多还停留在单一抑制黑色素的阶段,难以满足消费者对于美白效果的持久性和多样性的需求。据调查数据显示,近九成的中国消费者对自己的肤色不满,其中偏黄、偏黑是核心困扰,而“不够白”和“效果反复不持久”则是许多消费者在使用美白产品时面临的主要问题。

面对消费者对于美白产品的多样化需求,自然堂深入研发,以科技力量为美白产品赋予新的生命力。全新升级的自然堂烟酰胺安瓶面膜2.0,以4%烟酰胺和来自喜马拉雅的冰川水为核心成分,搭配泛醇B5和肌肽,实现了抑黑、去黄、减红3链路协同科学美白,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美白体验。

同时,自然堂烟酰胺安瓶面膜2.0的美白淡斑功效已经得到了国家药监局的国妆特字号认证,证明了其卓越的美白效果。根据第三方权威机构的临床实测,连续使用4周可使皮肤均匀度提升48.05%、光泽度提升23.42%,同时改善肌肤粗糙度和毛孔面积。此外,该产品还通过了敏感肌测试和温和性测试,确保敏感肌肤也能安心使用。

自然堂烟酰胺安瓶面膜2.0的推出,不仅是对美白产品的一次重大升级,更是对整个美白行业的一次深刻变革。它突破了传统美白产品的局限,以多链路协同美白的方式,实现了对肌肤的多维改善。这种全新的美白理念,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美白效果的持久性和多样性的需求,也为整个美白行业带来新的启示和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有行业专家指出,自然堂烟酰胺安瓶面膜2.0的成功推出,标志着美白行业正在向着更加科学、精细化的方向发展。未来,随着消费者对美白需求的不断提升和技术的不断进步,美白产品将更加个性化和定制化,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随着自然堂烟酰胺安瓶面膜2.0不断收获广泛的市场认可,这一产品有望引领美白市场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护肤体验。作为自然堂集团的基石品牌,自然堂秉持“师法自然之道,崇尚自然之美”,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同时,自然堂集团也将继续不断创新和突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高效能的护肤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