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仁豪集团旗下高端品牌MU21,斩获多项金汐奖,开创年轻态整装家居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9日 17:32

导语:

高端 新潮 引领

——

The leader in high-end trends.

十年金汐,百潮汇聚,中国家居与设计界迎来相融相聚的新纪元。近日,2024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开幕式暨金汐奖颁奖盛典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现场汇聚了来自全球范围的知名品牌及行业大咖,共同探索艺术设计、技术创新与家居生活的融合发展。

金汐奖,是一项致力于树立时尚设计创新标志的奖项,它关注设计的优秀表现,对全方位高端产品设计和技术创新进行评价和推荐,旨在打造国际领先的设计文化和创新平台。

MU21以设计创新为魂,以全方位高端产品设计为骨,以技术创新为翼,不断挑战传统,推陈出新,将艺术与实用性完美结合,打造出独具匠心的家居产品。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他们对细节的极致追求和对品质的严苛把控。

如今,荣获行业内的标杆奖项的多项金汐大奖,实乃MU21辉煌成就之见证,更是市场消费者对MU21卓越品质与创新精神的双重认可。

金汐奖 - 年度联名奖

金汐奖 - 年度整家集成设计

金汐奖 - 年度最受欢迎整家集成品牌 

金汐奖 - 年度独立设计师品牌

金汐奖,不仅是对企业自身打造行业标杆品牌、谋取长足发展的一个坚定法则,更是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绿色环保、兼具高品质时尚居家生活的根本责任。新的一年,仁豪集团将带领MU21继续发挥“金汐奖”标杆企业的示范作用,以更高标准规范并带动产业进步,积极推进“零碳家庭、绿色生活”的进一步发展。

MU21,属于你的青春,不仅是在设计家居,更是在创造一种生活态度,独属于年轻一代的潮流生活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