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蝶打造“出海舰队”,10大城市巡展发力全球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2日 15:21

导语:

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快速加剧,国外经济环境越发激荡,国内人口红利逐步消失,出海已经成为企业开辟增长路径的必然选择。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走出去,开启全球化的业务布局。

然而想要深入海外市场并非易事,许多企业在探索时难以融入全球价值链体系,以及海外园区及工厂选址、安全合规体系的边界、海外市场的拓展、资金及用工、海内外业务与管理模式的融合等,这些无一不是企业在出海时需要克服的难题。但挑战与机遇并存,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催生出新的商业模式,“数字化转型”提升核心竞争力已经成为出海企业的行业共识。

作为全球领先的云服务商,金蝶始终秉承“全球化思维、本地化行动”的理念,结合30年数字化管理经验,为企业出海提供强有力解决方案支持。为了帮助更多的企业解决在出海过程中面临的数字化挑战,金蝶将联合各大政府协会、领域专家、生态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出海实践标杆企业,共同打造“出海舰队”,在全国精选10大重点城市,涵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金华、苏州、宁波、杭州、东莞、佛山等,于3月21日起举行2024金蝶云·星空数字化转型峰会巡展,活动以“出海企业数字化 首选金蝶云·星空”为主题,为广大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理论与实践指引,助力其快速突破国外市场,实现价值快速见效。

在出海过程中,对于每一家中国制造业而言,全球产业链的突破与融合、新质生产力的发展与提升,既是当下生存的前提,也是响应“制造强国”号召,为世界提供更好的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的基本问题。全球产业链的突破与融合在于如何融进去,语言和文化的差异是出海企业融入全球市场的障碍,影响与当地伙伴建立稳固合作。而对于如何提升发展质量,早在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就已提出,关键就在于发展新质生产力。对于“新质生产力”,其特点就是摆脱传统经济增长方式、生产力发展路径,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特征,符合新发展理念的先进生产力质态。而那些能够在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契合这一理论的企业,就是所谓的“新质企业”。

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CEO徐少春曾谈到,“新质生产力的本质就是要实现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金蝶也提出要加速形成"软件新质生产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30多年来我们只干一件事,就是通过数字化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实现转型升级。”

因此,出海企业要提升发展质量,就要用新一代技术重构经营模式,而“数字化”就是最好的方向。作为金蝶旗下面向高成长型企业的金蝶云·星空,为出海企业量身定制一体化SaaS解决方案,其支持41种全球语言及海外经营的财务准则、税务法规,覆盖研发、销售、供应链、财务、生产运营全场景业务流程,拉通全球产业链内部的协同。同时,金蝶云·星空还能够灵活支持技术开发,提供多场景、多层次的创新业务开发能力,以及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全球交付与服务,帮助出海企业在海外市场更快地实现合规化和本地化运营。

“提升运营效率,降低成本,增强核心竞争力”是金蝶帮助企业成长的初心。成立30余年以来,金蝶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74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构建可组装的EBC(Enterprise Business Capability,企业业务能力)。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大背景下,金蝶将结合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结合本地与全球团队的技术、资源、产品、以及解决方案优势,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提供有力支持,助其在全球化过程中行稳致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