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东融APP:@所有人,如何让贷款成功率翻十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2日 16:03

导语:

A:我是一名环卫工人,我的女儿马上就要结婚了,但是家里积蓄不多……

B:我是一位家庭主妇,孩子想买台钢琴,但是资金还差点……

C:我是一位打工人,我想自己创业,但是没有启动资金……

D: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我想去进修培训班,但是家庭条件困难……

人生在世,总有缺钱用钱的时候,那么当你急用钱,想贷款时,是不是遇到过这些问题?手续复杂、流程冗长,不符合贷款条件等等问题,如何提高贷款成功率呢?上东融,直接和信贷经理沟通,帮你解决资金需求。

平台介绍

东融APP,致力于为银行等信贷机构从业人员及广大公众之间搭建起一个无边界、无障碍、无时限的沟通交互平台,客户可以随时随地直接和银行等机构信贷经理沟通。



平台特色

流程简单 一键发布

不用跑银行,不用去排队,足不出户,登录APP,一键发布自己的贷款需求,就能和信贷经理直接沟通。高效率,低成本,省时又省力。

产品丰富 因人适配

东融APP集结了众多银行等机构的信贷经理和产品,客户可以在线浏览,并进行产品比较,看看哪款才是最适合自己的。无任何中介手续费,贷款更简单。

实名认证 安全可靠

平台上的信贷经理都是经过实名认证的,并且都是专业机构的从业人员,客户可以在线核实身份信息,贷款安全有保障。

   下载东融APP,贷款不求人,想贷就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