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行动传递品牌温度 阿里斯顿暖心关怀特殊儿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6日 17:43

导语:

来自于意大利的供暖热水世家阿里斯顿,不仅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直有温度的家”,更时刻关注社会公益,在人与人之间传递爱与温情。近日,阿里斯顿走进无锡市儿童福利院,与小朋友们大手牵小手亲切互动,并向福利院赠送了相关物资,将希望化作春风,为孩子们送去温暖的拥抱。

阿里斯顿走进无锡市儿童福利院

用爱守护温情 阿里斯顿始终在行动

阳春3月,阿里斯顿热能产品中国)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会、关工委组织公司党员、员工及子女来到无锡市儿童福利院,与福利院里的小朋友们共同完成手工制作、分享美食,并带领他们一起阅读儿童故事书,一起度过了一段温馨、快乐的时光。

在福利院主任的带领下,阿里斯顿一行人参观了小朋友们日常学习、生活的地方,以及帮助他们健康成长的康复活动中心,同时,也向福利院捐赠了厨房操作台、尿不湿等所需物资,将爱与关怀带给这里的小朋友。

阿里斯顿始终以充满温度的品牌理念为纽带,通过公益行动让温暖守护遍及每个角落。阿里斯顿曾在感恩节之际,参与青海和陕西消费助农扶贫行动,并将扶贫购得的500斤土豆捐赠给无锡儿童康复中心的自闭症困难儿童家庭,关爱特殊儿童,用小土豆传递大爱心;在红色文化月期间,阿里斯顿党支部走进小学,开展童心向党活动,带领同学们前往红色基地参观学习,弘扬红色精神;此外,阿里斯顿还组织员工积极参与红十字会义务劳动,整理捐赠衣物,消毒装箱发给有需要的人们,以点滴行动凝聚温暖,拉近心与心的距离。

深度践行ESG战略 可持续的世界从家开始

阿里斯顿进入中国三十余载,作为采暖行业的优秀品牌,不仅热心于社会公益,更积极践行集团ESG战略,坚持可持续发展。为了守护地球的温度,阿里斯顿提出Road to 100战略,计划在2030年品牌成立100周年之际,从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打造脱碳企业、提升用户体验等五个方面发力,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投入大量资金支持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减少碳排放。阿里斯顿始终保持让世界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愿景,并希望向各地提供节能环保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携手千万小家共同创造美好大家,让可持续的世界从家开始。

阿里斯顿长期致力于推动社会进步和社会福祉,为人们的美好生活、为环境、为未来带来更多温暖守护,全面贯彻“一个企业的最终价值体现在促进人类文明和社会进步”的品牌价值观。未来,阿里斯顿希望携手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到公益事业中,让公益之光照亮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共同传递世界的爱与关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