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新引领智慧生活|美的全智能空气系统斩获国际专业设计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7日 09:46

导语:

近日,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国际供暖、空调、制冷、通风、卫浴展(以下简称MCE展)上,来自中国的科技创新品牌美的携新品“全智能空气系统”惊喜亮相,并一举斩获了2024年标志性设计奖·创新产品奖优胜奖。

图片6.png

脱颖而出,美的空调斩获国际专业设计大奖

   “标志性设计奖·创新产品奖”是表彰家居和室内设计行业杰出设计成就而设立的国际专业设计大奖,于1953年创办,自设立以来一直坚守客观、公正、权威的评选准则与行业权威性,向来也是国内外一众品牌都争相角逐的奖项。作为一个推崇多学科互动的国际性竞赛奖项,“标志性设计奖”旨在发掘建筑、设计和工业领域中富有远见卓识的优秀作品,同时表彰和认可具有前瞻力的品牌和设计师。

美的全智能系统凭借创新科技和实力,获得了2024年标志性设计奖·创新产品奖优胜奖。美的能够打败来自全球的参赛选手斩获该项殊荣,无疑向全球市场展示了中国品牌的形象和实力。

依托技术创新,美的全面升级智慧化生活体验

当前,家电产品的科技创新日趋多样,美的则以“人感科技”交出了自己的答卷:人对家电产品的感受、感知是科技创新的核心尺度。

美的全智能空气系统从“智能化”“场景化”“个性化”等多个维度,全面升级了智能家居新生态,让智能化家居产品更加贴合人的感受与感知。美的充分贯彻“人感科技”这一前瞻性理念,依托技术创新,赋能家居智能化场景,为行业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从第一代空气产品到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美的伴随着用户空气需求不断改变和升级。一路走来,美的在持续升级产品使用体验的同时,也构建出独步业界的技术护城河。目前美的品牌专利数量为家电行业第一,中央空调的专利技术达2667项,如今又荣获了国际创新设计大奖,更加佐证了其品牌实力。

智能交互,美的着力打造家居新生态

本次获奖的美的全智能空气系统,就是通过美的智慧屏和美的智慧魔方的联合发力,不仅可以做到全屋空气的一屏集控,还能够对家居生态进行控制。在实现多场景交互的同时,也可以进行空气质量状态的随身监测。

具体而言,美的智慧屏作为全屋空气智慧空气解决方案交互入口,能够实现全屋智能联控,其中就包括空气系统,用户可一键遥控完成“全屋地暖、全屋新风、全屋调湿”。此外,美的智慧屏可进行多场景交互,除了APP、语音、触屏等多种方式操作外,还能够针对不同家庭、季节、作息习惯等实现智能场景的“私人订制”,让家电的“科技化”“人性化”体验进一步升级。

而美的智慧魔方则相当于整个解决方案的“大脑中枢”,它可以一屏掌握温度、湿度、二氧化碳、PM2.5、TVOC、甲醛等数据,并实时提供专业空气质量状态评价。在此基础上,美的智慧魔方还能提供主动提醒、优化、推荐等三项服务,实现对随身空间的“可视”和“可控”。

在当前新质生产力发展热潮之下,相信美的能不断以自身创新科技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让智慧生活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