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4E平台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举行签约仪式,开启全球赞助合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7日 17:16

导语:

3月25日,金融资产平台4E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共同宣布成战略合作,4E成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官方全球赞助商,双方承诺将持续努力,支持两个行业的发展,共同开创新的辉煌。签约仪式在洛杉矶举行,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和媒体的关注。

签约仪式上,阿根廷足协主席等高层领导亲临现场,与4E平台的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在致辞中表示,对4E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实力充满认可,选择4E作为官方全球赞助商,将为阿根廷足球带来新的发展机遇。4E平台代表也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重视,强调将通过创新的金融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共同开创新的未来。

据了解,4E作为一家以一站式交易为特色的金融资产交易平台,为全球用户提供包括加密货币、外汇、股票、指数和大宗商品等在内的430多种优质金融资产现货和衍生品交易,平台以创新产品和卓越服务在行业迅速崭露头角。目前覆盖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服务用户超过百万。

作为战略合作的一部分,4E平台将作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的全球赞助商,在品牌推广和市场营销方面展开深度合作。4E平台将利用其全球化的网络和资源,为AFA提供定制化的市场推广方案,增强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同时,4E平台也将借助AFA的国际知名度,提升品牌认知度,为更多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的金融资产交易服务。

随着此次战略合作的正式宣布,4E平台也正式启动了南美国家地区的推广计划。未来,4E平台将通过与AFA的紧密合作,进一步深化在南美市场的布局,探索更多的合作机会和商业模式。双方的合作不仅将推动金融科技与体育产业的融合发展,也将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和多元的服务体验。

此次两个行业巨头的强强联手,无疑将为双方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也将对金融科技与体育产业融合发展进行更深入的探索。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合作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为体育和加密世界的融合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