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同盾科技开创安全新篇,鸿蒙原生设备指纹产品首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8日 10:01

导语:

近日,业界领先的决策智能技术服务提供商同盾科技再次引领技术潮流,宣布推出首个鸿蒙原生设备指纹SDK产品,标志着其在安全风控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该产品已正式登陆同盾科技官网和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鸿蒙生态伙伴SDK专区,面向所有鸿蒙开发者开放。

同盾科技创新引领,鸿蒙原生设备指纹惊艳亮相

此次同盾科技推出的鸿蒙原生设备指纹SDK产品,以其独特的技术优势和出色的性能表现,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这款产品基于同盾科技在安全风控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和经验,为鸿蒙生态的安全防护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它的出现,将进一步推动鸿蒙生态的安全、可信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可靠的使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已经与多家鸿蒙生态合作伙伴达成合作意向,共同推动鸿蒙生态的安全建设。这一合作不仅彰显了同盾科技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影响力,也证明了其在安全风控领域的卓越地位。

同盾科技与华为携手,共创鸿蒙生态新未来

早在之前,同盾科技便与华为展开合作,共同推动SDK产品和服务全面适配HarmonyOS。经过多轮的技术迭代和优化,双方成功实现了产品的全面兼容和深度集成。如今,同盾设备指纹产品已经正式入驻鸿蒙生态伙伴SDK专区,成为安全风控领域的重要一员。

此次合作不仅提升了鸿蒙生态的安全防护能力,也为同盾科技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随着HarmonyOS的不断普及和应用场景的拓展,同盾科技的设备指纹产品将拥有更广阔的市场前景和更多的应用机会。

共筑安全防线,同盾科技助力鸿蒙生态发展

数据安全是当今数字时代的核心议题,同盾科技深知其重要性。多年来,同盾科技一直致力于数据安全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创新,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解决方案。鸿蒙生态作为华为推出的重要战略平台,对数据安全同样高度重视。

同盾科技与华为的合作,将双方在数据安全领域的优势进行有效结合,共同构建了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这不仅有助于提升鸿蒙生态的整体安全水平,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服务保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