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一行受邀至仁树眼耳鼻喉调研交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8日 14:48

导语:

image.png

3月23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人才技术服务部副主任毛艳一行,受邀至仁树医疗集团旗下高端专科医疗品牌仁树眼耳鼻喉(上海长宁院区)进行实地调研交流。仁树医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许靖环,副总裁丁萍及上海院区运营院长陈茜等陪同调研及座谈。

phpmYA69J

协会一行首先参观了仁树眼耳鼻喉(上海长宁院区)门诊部及微创手术中心,详细了解了医疗服务动线、专科设备及服务流程。许靖环对仁树医疗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仁树医疗已成立8年,是由多家国际知名机构联合投资的全国连锁品牌,目前已在上海、杭州、深圳、广州四个城市建设了高品质眼耳鼻喉专科医疗机构。集团围绕“安全,高效,有温度”的核心价值观,汇集近百名国内外知名眼耳鼻喉以及联合诊疗名医专家资源,以专科诊疗、微创手术中心和慢病管理三大特色服务,累计服务超10万组家庭,完成上万台高级别微创手术。

phpKzUmxo

参观期间,郝德明会长首先对仁树与国际接轨的医疗服务理念表示了认可及肯定,并强调高质量的专科医疗服务存在着市场需求,希望仁树通过自身的优势和特色,为更多的家庭提供高质量专科医疗服务。座谈会上,郝德明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和治理”的重要性。他提出,随着医疗服务体系和医保支付系统的不断优化,优质医疗资源的配置将更加合理,越来越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将加速在非公立医疗领域落地。目前全国非公立医疗卫生行业涵盖了近50万家医疗机构及2.5万余家医院,占全国医院总数67.7%,随着缩短新技术引入所需流程的利好实施,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将推动我国医疗卫生体系实现多元化发展和差异化服务。作为全国唯一从事非公立医疗行业服务和管理的国家级行业组织,协会以发展和规范非公立医疗机构为历史使命,以制定行业标准,开展国家级行业评价为抓手,充分发挥政府与非公立医疗机构联系沟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phpDj8pPl

会后,郝德明会长向仁树集团赠送了协会的会旗及会徽,并就双方加强行业合作提出了期许和展望。许靖环提出,仁树眼耳鼻喉将在协会的带领下,通过发挥集团专科医疗优势,在双方协作交流、建设服务标准等方面,推动非公立医疗专科发展,为差异化、多元化的医疗生态建设做出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