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4年注会考试大纲正式发布,品职教育带你解读最新变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8日 14:52

导语:

3月1日,202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正式发布。

作为会计领域的终极考试,注册会计师(CPA)考试以其高门槛、低通过率和强大含金量而闻名。每年,成千上万的雄心勃勃的会计专业人士投身于这场考试的洪流中,但最终成功者并不是很多。因为注会考试不仅要求考生具备深厚的会计、审计和税法知识,还需要有扎实的商业理解和分析能力。考试内容繁杂,涵盖了从企业金融到伦理法规的各个方面。而且随着法规的变化和商业环境的发展,CPA的考试内容也在不断变化。

比如今年的注会考试大纲就根据结合实务需要和最新政策文件规定,进行了一定的修订。其中,第十二章增加“或有事项的列报”,能力等级为2级,预计在考试时将会以客观题的方式进行考核;新增主要参考法规四项,具体包括《企业数据资源相关会计处理暂行规定》《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17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市政基础设施政府会计核算的通知》和《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解释第6号》。

这就要求考生必须持续学习,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库。对于那些已经在工作中忙碌的专业人士来说,找到足够的时间来准备考试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为此,品职教育不仅精心整理了【CPA考纲对比】,帮助大家快速掌握考纲变化情况,还推出了一站式备考的精品课程——【2024年注册会计师 CPA 私塾Plus班】,打造“1V1私人定制备考方案”,让大家每门考试都能一次就通关。

?贴心服务:定制学习方案,备考不迷路,讲师学员群伴学,精细化管理

?专属小灶:精准答疑主讲老师学员群伴学,随时了解学员最新学习进度,帮助学员多维度科学备考

?专属电子资料:CPA图谱、高频答疑汇总、墨迹版讲义、冲刺资料

同时,【2024年注册会计师 CPA 私塾Plus班】还会进行VIP小班群 精细化管理,入学即加微信,1V1定制每日计划,双周跟进学习数据;还会依据学科特点及进度组织多种特色班群活动,如自习室、知识快闪、打卡接龙、章节特训营等。

而品职教育的AI智能闯关题库则是可以帮大家进行智能闯关练习,梳理考点定位漏洞,一问一答随时自测,快速消灭知识盲点。

总之,面对繁杂的考试内容和不断变化的法规环境,考生们需要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备考,而品职教育则是快速通关的最佳选择之一。相信通过品职教育全方位、个性化的备考服务,大家能够顺利通过考试,早日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