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聊科技:运用AIGC技术,打造高效婚恋交友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4月03日 15:13

导语: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人工智能已经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近日,以“以效为先、百路皆通”为主题的2024腾讯智慧营销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各大科技巨头共聚一堂,探讨营销领域的未来趋势。在此次峰会上,爱聊科技凭借其在AIGC(ArtificialIntelligenceGenerativeContent)技术应用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获了创新应用类“2023年度最佳AIGC技术应用奖”。这是对爱聊科技持续创新精神和卓越执行力的高度认可。

现场图

(峰会现场)

获奖图

(领奖现场)

腾讯智慧营销峰会是腾讯广告举办的年度营销盛典,自2008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多届。本届2024腾讯智慧营销峰会以“以效为先百路皆通”为主题与核心理念,通过效果、效率、效能三大维度为行业提供务实性营销解决方案,为行业在全域经营与行业内卷的市场去试下,提供增量指引。

爱聊科技积极利用腾讯广告平台的生态,成功实施了AIGC社交领域的原生化素材Lora创建。在腾讯的生态内,该公司不断推出创新的营销内容,显著提升了其品牌影响力和用户活跃度。因此,爱聊科技荣获了创新应用类别的“2023年度最佳AIGC技术应用奖”。此外,爱聊科技旗下的新一代婚恋交友平台——爱聊APP,凭借其“普及、真实、高效”的平台特色,吸引了超过1.5亿的总用户,并且每日成功撮合的人数超过1000万。

奖项

(爱聊获奖图)

爱聊科技在腾讯多个平台构建了长期宣传阵地,打造了多个系列推文及视频,如《爱聊APP脱单故事》《爱聊情感语录》等,并通过视频号与公众号的连接打通腾讯生态闭环,全面提升品牌用户好感度与亲和度。

视频号

(爱聊APP视频号)

爱聊发挥其平台优势,不断创新并提供高质量的婚恋服务。其旗下的爱聊APP运用智能AI技术,实现精准高效的配对。除了备受欢迎的“同城速配”“同生缘”“姻缘签”等功能,还推出了“夫妻相”“CP空间”等富有创意的新玩法。这些功能不仅满足了外向、慢热以及有同城需求的人群,还全面覆盖了用户在“寻找伴侣-交往中-成功脱单”整个过程中的多样化需求。

应用市场界面-四个

(爱聊APP界面图)

在2023年,爱聊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与影响力荣获七麦数据“NextWorld年度风采奖”、中国品牌圈“小奥斯卡”斯贝瑞奖“2023年度行业影响力品牌”等多个品牌荣誉奖项。

2023奖项合集

(爱聊奖项)

爱聊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领先的婚恋社交科技公司,服务国家人口战略,致力于解决单身群体婚恋的社会问题。爱聊科技秉承“科技成就天下姻缘”的使命,以“普惠、真实、有效”的原则打造新一代婚恋平台,帮助亿万单身人群脱单。

全文回顾下来,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爱聊科技在AIGC技术应用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就。荣获了创新应用类“2023年度最佳AIGC技术应用奖”,不仅是对爱聊科技过去一年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期待。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爱聊科技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秉持创新精神,不断提升AIGC技术应用水平,为用户带来更多智慧化的服务和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