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首届百度智能云GENERATE全球生态大会召开 思特科技获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4月11日 16:10

导语:

4月9日,首届百度智能云GENERATE全球生态大会在成都召开。

大会以“智能·共生”为主题,面向大模型引领的智能化升级浪潮,百度智能云携手伙伴共同探讨大模型时代的新型云计算生态体系,并面向头部市场、价值市场、高潜市场三类目标市场,制定差异化生态战略,发布一系列伙伴市场权益。

同时,围绕大模型技术栈,在算力、模型、应用开发、应用售卖四大方面,发布一系列产品权益和扶持计划。

会上,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百度智能云事业群总裁沈抖表示,大规模的泛化能力,为跨行业、跨场景的应用开发提供了通用的、可迁移的基础能力和全新的AI原生应用研发范式,在极大的降低研发门槛、提升研发效率的同时,也为产业生态环境带来根本性的改变。

思特科技作为百度智能云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png

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行业经验、出色的客户服务以及与百度智能云深度合作在全球生态大会上荣获年度最佳区域合作伙伴”奖项。

图片2.png

图片3.png

思特科技成立于2010年,历经14年发展,是中国数字创意产业融合应用领域前端企业之一。自主研发百余款交互产品、500余个应用场景,产品和项目遍布65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中东,南美,北美,欧洲,东南亚市场。作为国家级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以及全球数字创意产业融合应用领域的中国标签,思特科技以强大的数字创意和策划能力,两次拿到被誉为数字艺术领域奥斯卡小金人的缪斯奖,并先后将德国红点大奖、美国传达艺术CA奖、VEGA DIGITAL AWARDS等国际TOP大奖尽数收入囊中,目前在国内外实现了多个数字融合项目案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