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电梯里的广告文案,让你发的评论上镜了?

来源:    作者:      2019-08-06

导语:

眼下,苏宁818发烧购物节激战正酣,虽说距离最终的爆发日——8月18日还有一段时间,但众多商家与品牌争夺消费者的竞争已然进入白热化。近几年呈现爆发势头的智能锁市场竞争格外激烈,自8月1日苏宁818正式开启以来,众多品牌先后推出了不同力度的优惠政策,意欲占得这场“战役”的先发优势。

但在市场教育尚未足够深入的现状下,品牌靠简单的降价促销就能打动挑剔的消费者吗?在行业领军品牌鹿客看来,一个品牌及其产品的好评率,往往对用户的选择有着更加深刻的影响。为此,正值818发烧购物节,鹿客与新潮传媒达成合作,将各电商平台用户对鹿客智能锁的真实评论,通过电梯电视屏幕呈现出来,与更多受众进行有效沟通。

此前数据显示,鹿客智能锁在京东天猫、苏宁、有品等平台上的好评率超过98%,可见其深受消费者欢迎。鹿客通过电梯视频媒体这种高触达、强影响的传播渠道,让更多人感知到广大用户对鹿客的评价,进一步形成“安全智能锁,就选鹿客”的认知。而新潮传媒作为第一个提出“线下媒体流量”概念的中国媒体企业,建立了中国第一个社区电梯电视联播网,生活社区电梯电视资源量已是全国第一,目前已经覆盖全国70万部电梯。

在持续扩大线下品牌声量、持续推进口碑传播的同时,本次818鹿客在线上的优惠力度也非常之大。Classic系列爆款的升级迭代版Classic 2S推出了“参加预定即享多重好礼”的大促活动,预定这款智能锁的用户,能够畅享预售购买省500、半价购机抢购资格、尾款支付抢价值199元无线门铃以及6期免息等多重优惠。此外,鹿客也对旗下的Touch、Q2、Classic、Touch2等多款智能锁以及鹿客CatY、鹿客Cat这两款智能猫眼产品均推出了818大促价。自8月15日零点起,购买Touch、Q2、Cat这三款产品的前100名用户将获赠价值199元的无线门铃,鹿客Touch2的前100名下单者则获赠价值199元的鹿客网关,还有更多惊喜好礼等着用户。

依托新潮传媒在线下广告方面的优势持续扩大品牌声量、加深用户认知主流电商平台则以多重优惠政策刺激消费者进行选购,线上线下双双助力本次818,鹿客的策略恰到好处。事实上,自2017年正式进入家用智能锁市场以来,鹿客凭借着高标准化产品建设、系统化服务体系搭建已经完成了口碑积累,今年5月份的“硬核集结”发布会上,鹿客更是宣布完成品牌升级,在数千家品牌竞争中占据了明显的领先优势。

产品端,鹿客不断扩充产品矩阵,已经成功覆盖从一千元到五千元的不同档位,确保每位消费者都能在鹿客买到适合自己需要的智能锁。在用户最为关心的安全方面,鹿客更是以零容忍的态度不断进行技术升级,从物理安全、生物识别安全、信息数据安全以及AI安全这四个方面对每一款智能锁做出了安全保障。服务端,鹿客从用户核心痛点出发,重磅升级“鹿客XIN服务”,从咨询、安装、培训等九大方面提升服务水平,把智能门锁的服务做到了极致,成为行业标杆,让用户在长期使用过程中更安心。

依托本次与新潮传媒的合作,鹿客品牌在818势必会释放出更大的潜力,超大力度的多重优惠则再加一把火。结合此前鹿客的强势表现,本次818发烧购物节鹿客究竟将取得怎样的销量值得期待。从去年618开始,鹿客在多次重大节点都势如破竹,取得了令同行艳羡的成绩。在今年618期间,鹿客全渠道总销售额达到1.26亿元,摘得多平台新零售冠军桂冠,展现出鹿客品牌的硬核实力。

818的优惠正在火热进行中,像鹿客智能锁这样在产品、服务、口碑等多方面表现优异的品牌,自然有着极强的吸引力,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多多关注,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