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坐拥京津冀都市圈 沧州尚客优品酒店开幕迎宾

来源:    作者:      2019-08-22

导语:

毗邻京津、接壤雄安,河北沧州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抢占京津冀一体化桥头堡,已成为河海相济、动能强劲的重要经济增长极,带动着当地商旅住宿市场快速发展。近日,尚美生活集团旗下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品,在河北沧州的首家门店——尚客优品酒店沧州运河区迎宾大道店正式开业,为当地旅者带来美好旅居新体验。

绽放古城沧州,美好旅居引期待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深入推进及高铁经济的发展,沧州商旅住宿需求激增,消费升级下,原本野蛮生长的廉价传统酒店已不能满足消费者对于美好旅居生活的期待,中档酒店凭借高星级酒店没有的性价比优势,同时又拥有低端酒店不具备的品质与品牌认同优势,已成为酒店市场的稀缺产品。以“旅途中的美好空间”而著称的尚客优品酒店,正是致力于满足二三线城市商旅人群高品质住宿需求的中档酒店品牌。

尚客优品酒店沧州运河区迎宾大道店位于运河区光荣路,距离沧州火车站、沧州西站仅约5公里路程,处于沧州铁路交通枢纽的核心地段,周边生活配套齐全,紧邻狮城公园、人民公园等休闲景区,东临沧州市行政中心,南靠沧州体育馆、沧州师范学院,能够满足休闲游客及商务旅客的多样化需求。

交通枢纽黄金位置,打造商旅出行品质体验

秉承时尚简约、品质格调的空间设计,尚客优品酒店沧州运河区迎宾大道店拥有精心设计的客房89间,其中包括精品大床房/双床房、高级大床房/双床房、温馨家庭房、商务圆床房等不同房型,为不同需求的客人提供多样化的住宿选择。酒店客房宽敞,以沉稳大气的商务灰搭配自然素雅的原木色,凸显雅致温馨,房内办公区、休息区及盥洗区功能齐全,并严选知名品牌床品和洗护用品,全面营造美好舒适的居住环境。

在温馨雅致的客房之外,酒店早餐厅、会议室、停车场、高速WIFI等便利设施一应俱全,全体员工致力于以发自内心的热情服务,为宾客带来超越期待的入住体验。

多元化便利服务,开启理想生活之旅

尚客优品酒店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明星品牌,除了营造美好舒适的住宿环境之外,还以提供轻松便利的旅居生活为己任,创新提出了“酒店+新零售”的概念,即在酒店场景中植入旅行、办公及生活用品,客人在酒店中“所见即可购”,畅享体验式购物带来的便利和乐趣。此外,酒店还可融入烘焙、咖啡、小型健身、快捷洗衣等服务,将住宿场所打造为一个集生活、社交、休憩为一体的理想空间,以充满生活气息的温馨服务打动客人,成为更加舒适多元的旅途归宿。

新时代下,以“镇海吼”铁狮子为城市图腾的千年古城沧州,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潮中正在发生蜕变。尚客优品酒店沧州运河区迎宾大道店的开业,不仅将为当地旅者带来高标准、高品质的中档酒店新体验,让住客在出入之间畅享美好旅居生活,更将以“酒店+新零售”的高坪效经营模式,为当地酒店行业的发展带来新气象。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