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意白传媒:技术赋能将成为户外广告发展的关键

来源:    作者:      2019-08-28

导语:

      无处不在的屏幕,加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创新,正在改变传统户外广告粗放型的投放模式,为其注入智能化的血液。在过去四年中,户外广告市场规模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8.2%,规模达到456.1亿元,有效拉动线下广告规模增长。

      万物互联时代,用户接触到的联网屏幕已经不再只是手机,并开始习惯在场景中被大屏联网信息及内容所服务,可见线上线下的整合投放模式已经成为一种新的选择。

      可以预测,在未来几年时间里,广告屏载体将发生一次关键升级,联网电子屏将成为广告屏主流,占据绝大多数市场份额。户外广告正跟随需求转变革新,迎来新的发展机会,以意白传媒为代表的创新型户外广告平台效能初现,借助技术带来广告效率、效果和体验的整体升级,为广告主带来打破线上线下边界、全场景覆盖的营销通路。

      意白传媒是上海意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户外广告服务商,专注于户外屏渠道资源开发和广告精准投放业务。意白传媒凭借着强势的商业模式,丰富的软硬件方案解决能力,在大数据技术等赋能下,快速聚合了30万+的户外屏幕资源,触达消费者多场景生活时刻,抓住“衣食住行工作娱乐”等日常生活场景在当下乃至未来的变化,将线下屏幕线上化,打破资源壁垒,实现广告主一站式智能投放,助力数字户外传播发展。 

      据了解,意白传媒整合了包括商圈、写字楼和社区电梯电子屏终端、便利店和无人售卖机、酒店和电影院、智慧停车场、快递柜、公交候车亭、高铁站、飞机场等在内的线下消费触及的全场景,以联网屏幕作为载体,为广告主提供更多流转路径和玩法。与此同时,意白传媒基于智能化分析,结合人群画像、兴趣偏好分析、目标区域定向等多种功能精准锁定目标场景人群。

      户外广告未来发展将取决于技术的赋能,广告技术的发展将会对传统广告进行一波降维打击,意白传媒通过技术引擎,让广告主更省钱省心地投放广告,大大提升广告投放性价比,将品宣做深、做细、做透,在线上与线下打通之路上,不断深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