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幸福”5+2”开始起航,汉唐华盛打造养老生态链

来源:    作者:      2019-08-28

导语:

今年6月,汉唐华盛集团在第四届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提出了京津冀“幸福5+2”的养老理念,汉唐华盛在旅发大会上展示了其业务所涵盖的国内外旅游资源及独具特色的文旅康养项目,获得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加强了汉唐华盛集团在河北及周边地区的影响力,进一步夯实河北市场,推进京津冀一体化旅游建设。



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上,汉唐华盛再次将“幸福5+2”的全新养老理念升级,不再拘泥于京津冀,通过涵盖智慧服务平台、健康管理、适老化改造等多方面的智能化健康管理生态面向全国进一步夯实整体养老服务体系。据汉唐华盛执行董事王刘芳女士介绍,“幸福5+2项目是利用工作日开启文旅康养行程,周末返回家中与子女团聚,经济的同时还规避了节假日的拥堵,还提高了旅游资源的使用率。目前,该项目主要是围绕北京以及周边资源的整合,关键在于‘+2’可以双向选择,子女也可以周末与父母一起体验感受退休生活、老年生活是什么样。”



“幸福5+2”是专业养老机构汉唐华盛多年经验积累和深耕为老服务的创新理念,该理念让活力老人找到了养老生活的乐趣,打破了以往养老服务中老人与子女缺乏沟通的现状,老人与子女之间不单是信息互通,更是将养老生活与家庭生活融为一体。创新不是口号,而是在智慧养老、老年电商、老年教育、文旅康养、为老服务等方面进行的全方位探索。汉唐华盛在打造养老生态链方面走在了行业前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