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白金钱包公开平台运营数据,接受社会监督

来源:    作者:      2019-08-29

导语:

  8月28日,白金钱包宣布成功接入网贷天眼数据中心,正式向全社会公开展示业务运营数据。目前,白金钱包的借贷余额、出借人数、借款人数及平均收益率等数据已经可以在网贷天眼相关页面查看。至此,白金钱包的业务数据已实现向政府监管机构、向社会公开。平台合规主动加码,信息披露更加透明。

  此前,白金钱包严格按照“108条”等网贷监管精神要求对业务进行改造。坚持用户财富安全至上、信息披露公开透明、底层资产小额分散的稳健运营原则。目前已在银行存管、底层资产、风控体系、信息披露及投资者教育等方面取得多项成果并受到用户好评。同时,平台积极参与共建社会信用体系的相关工作,主动接入百行征信等多个征信平台,在严格保护平台用户隐私的基础上与业界伙伴互换信用数据。



  此外,白金钱包紧跟监管步伐,响应政策指引,已顺利接入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下设的网贷业务实时数据报送系统,在接受监管机构穿透式监督的同时也为平台用户查询标的信息增加更多渠道。接下来,白金钱包仍将加大合规升级力度,以”108条“等监管精神为起点,不仅要满足监管要求,更要走在行业前列。此次接入网贷天眼数据中心不仅是白金钱包“亮家底”的具体工作之一,也是为年底接受监管试点做好准备,未来更将进一步迎接合规备案。

  目前,白金钱包接入网贷之家数据系统的相关工作亦在积极推动中,将为平台用户提供更多查询渠道。

    关于网贷天眼

  网贷天眼是国内网贷行业最为权威的第三方机构之一。自2012年成立以来,坚持以“正心、正念、正行”为运营理念,为广大网贷投资者提供网贷数据、网贷资讯、论坛交流等服务,并组建了专业、全面、有深度的行业数据中心。目前,网贷天眼已成长为以监督P2P平台运营为目的的第三方综合性虚拟社区和网络社交平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