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绿瘦:不骗人,做公益我们是认真的

来源:    作者:      2019-08-29

导语:

  在社会体系日益完善、人民生活更加富足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和团体开始了公益之路,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绿瘦健康产业集团(以下简称“绿瘦”)在这样的大形势下也早早地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并通过自身的举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公益事业。

  绿瘦作为健康管理领域的优秀品牌之一,自成立起就一直坚持践行自身的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并举办公益活动。到2014年初,为了使公益活动走上规范化道路,绿瘦出资成立了广东省绿瘦慈善基金会,在基金会的组织和带领下更好的投身于公益事业。



  绿瘦捐资助学,关爱贫困儿童

  贫困儿童一直是绿瘦关注的重点,绿瘦走向公益之路的第一步就是给青海、湘西、广东等地的贫困儿童捐资捐物,帮助有困难的孩子解决上学问题。同时,绿瘦还为贫困地区的学校送上课外书、书包、本子等学习用品,并帮助修缮学校,修建学校图书角等,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此外,针对家庭特别贫穷的孩子,绿瘦还每年为他们提供了一定的补助。

  当然,在提升儿童物质生活的同时,绿瘦还关注孩子们的精神世界。很多孩子因为意外成了孤儿,对于他们来说关爱是最重要的,绿瘦携手蓝天下、监利县妇联开展“周末爸妈”活动。由志愿者们一对一帮扶,利用周末时间陪孩子们聊聊天,关心孩子们的日常生活。

  保护水资源,绿瘦一直在行动

  目前水污染严重,保护水资源迫在眉睫,绿瘦也关注到水污染问题,投身保护水资源的行列。一方面,绿瘦开启“守护水源计划”,在10年内保护100个水源地;另一方面,绿瘦积极进入学校,向青少年宣传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提升他们水资源保护意识。同时,绿瘦还积极参与江豚保护计划,为改善江豚生存环境贡献力量。

  绿瘦利用自身优势,启动长颈鹿计划

  随着青少年肥胖问题日益严重,绿瘦也利用自身在体重管理领域多年的研究经验,帮助青少年解决肥胖问题。首先,绿瘦邀请体重管理方面的专家以及营养师进入学校给孩子们传授体重管理的相关知识。其次,绿瘦开展体重管理训练营,帮助一些体重较重的孩子们进行科学有效的体重管理。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