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FIBA在即,TCL与中国男篮共赴高光时刻

来源:    作者:      2019-08-29

导语:

  FIBA在即,TCL中国男篮共赴高光时刻

  “谁不想在家门口征战世界杯,在自己的土地上让同胞们感到骄傲?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我们都希望能够有一届伟大的比赛。”郭艾伦在接受国际篮联专访时说道。在今年的FIBA篮球世界杯中,中国男篮能否呈现出积极的状态和优异的表现,也是广大球迷关注的焦点之一。能够在此次比赛中突出重围,是每一位球员都要全力以赴实现的梦想。



  TCL作为本次FIBA篮球世界杯的重点合作伙伴兼中国男篮的“头号粉丝”,为助力中国篮球健儿们能够再得佳绩,在各个媒体渠道发起“中国篮不住”的话题,并以“中国队进8强,TCL大屏免单”、“中国队赢一场减一折”等一系列优惠活动来激活大众对FIBA的关注与热情,共同为中国队鼓劲加油。



  FIBA篮球世界杯作为国际篮联主办的世界最高水平的国家队级篮球赛事,每四年举办一次。四年前缺席西班牙篮球世界杯,始终是中国队的一大憾事。我国今年作为东道主举办该项赛事,为队员们在“家门口”创造中国队篮球的辉煌提供了重要机遇。曾征战NBA的易建联、多次在CBA全明星赛中大放异彩的郭艾伦以及国家队其余优秀队员将共赴本届FIBA篮球世界杯。

  篮球世界杯即将开赛,中国队为此做好了全力以赴的准备,每一位队员都渴望在篮球场上取得优异成绩,打破中国男篮八年内大赛未赢一场的魔咒。

  除此之外,TCL还为广大球迷们准备了多重惊喜!如TCL每一场MVP颁奖,将抽取十位篮球迷成为FIBA志愿者、以及马天宇为首场MVP颁奖等等。此举充分展示TCL对中国篮球队的鼎力支持以及对中国队取得优异成绩的信心,同时带动全民关注和参与到FIBA赛事中,点燃普通大众参与大赛的激情为中国篮球运动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



  从中国男篮到CBA联赛,再到顶级赛事FIBA篮球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TCL11年来始终支持中国男篮,通过不断参与国内外优秀体育赛事为中国体育助力。在“中国篮不住”体育精神的引导下,TCL也在国际舞台积极地展示了“篮不住”品牌力量,不单局限于单纯的体育赛事营销的层面,而是以此为契机,实现了品牌与年轻用户的趣味交互,传递更高端更智能的生活方式,推动品牌走向国际化的舞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