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关爱环卫工人 德赛西威连续五年开展黄玫瑰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9-02

导语:

  8月31日,德赛西威开展的黄玫瑰活动在上海、惠州拉开了帷幕。

  上海普陀区长寿公园,一群环卫人员、公益人员和志愿者们都拿着清理工具在街道、公园等区域内进行公益扫除,还邀请了路人一起参与垃圾分类的趣味小游戏,提高垃圾分类的知识。



  德赛西威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程志华表示,“德赛西威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33个年头,随着不断发展与壮大,我们也深感企业的社会责任的重大,在向市场提供有价值的、高品质的产品的同时,我们也积极主动地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环保和助学是我们的主要公益方向,关爱黄玫瑰公益活动自2014年以来,从南到北已经在全国11座城市举行过了,今年来到了上海,是第12站。”


(德赛西威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程志华与环卫工人合影留念)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物品过剩,垃圾产量日益增长,环境状况走向恶化,这成为世界上很多国家共同面临的难题。我国目前也亟需改善生存环境质量,垃圾分类管理正是一种对垃圾的有效处置的科学管理方法,也是对传统垃圾处置方式的一种改革,垃圾分类处理具有减少占地、减少污染、变废为宝等优点,在社会、经济、生态方面都发挥着莫大的功效。

  绿色理念的环境保护是一项长期工程,也是一场全民攻坚战。不仅需要国家相关政策的推动,企业责任在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当前,已经有很多企业加入了倡导垃圾分类践行公益活动的群体,为环境质量的提升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推动绿色理念的贯彻实施。

  今年这次的黄玫瑰活动在惠州和上海两处开展,在志愿者们的热情讲解下,路人们纷纷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对该项活动大为赞赏。德赛西威通过通过公益宣传、清扫街道、互动游戏等活动内容提升公众对于垃圾分类重要性的意识,唤醒社会保护环境的认知。



  德赛西威作为服务全球的汽车电子企业,在提供商业价值的同时,不忘践行社会职责。德赛西威将继续发扬企业的优良传统和公益精神,持续推进公益事业发展,努力履行社会责任,让更多人关注并参与到公益中,共建美好社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