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健康为先品质为本 爱果乐新品上线小米有品 众筹达成率突破900%

来源:    作者:      2019-09-02

导语:

8月24日,爱果乐携新品天然原木学习桌椅上线小米有品众筹,众筹上线,凭借高环保天然材质和健康美学设计理念,该产品备受关注,众筹热度一直不减。截止9月1日,参与人数达2.8万人次,众筹金额达380多万,众筹达成率突破900%,对于儿童学习桌椅这样的产品来说,这个成绩确实很不简单。



现在家长对于学习桌椅的购买诉求,不仅仅局限于外观、合适、品牌等因素,更加注重品质和设计。爱果乐此次小米有品众筹能够取得如此之好成绩,也在于其升级的天然原木桌椅满足了孩子健康学习的全方面需求。不少消费者,不单单冲着本次众筹的优惠价下单,更被产品本身所吸引,这是送给孩子最好的开学礼。



爱果乐作为儿童学习桌椅的领军品牌,始终坚持匠心工艺,不断精益求精,认真对待每一次产品升级。此次联合小米有品平台,参与众筹的全新原木系列新产品,在设计上,解决了消费者对于健康学习的功能诉求,将实用主义与快乐学习理念相融合,打造出真正属于孩子的健康学习桌椅。在材质的选择上,精选俄罗斯进口樟子松,天然健康,将现代工学与自然材质结合,踏实陪伴孩子成长的每一步。

据悉,前不久,爱果乐自建近百亩工业园——芜湖星辉智能家居工厂正式量产,这也是对品牌的一次重要升级。在工厂量产庆典上,创始人陈向林先生接受采访时说道,未来,爱果乐不仅要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和高品质的产品,赋能儿童桌椅行业领军品牌,同时将通过整合产业上下游供应链资源打造规模化产业布局,从学习桌椅单品类产业链拓展成儿童成长家居全品类产业链,进一步实现资源优化和效率提升!



这样一款天然原木系列好桌椅,众筹价899元起,限量抢100个半价系列优惠活动,目前仍在小米有品火热众筹中!打开小米有品app众筹专区,搜索爱果乐儿童学习桌椅,便能即刻拥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