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喜讯!融都科技中标河北省农业信贷担保“保后监控”项目

来源:    作者:      2019-09-04

导语:

       近期,融都科技参与河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下简称“河北农担”)保后动态监控系统开发项目招标。融都科技凭借在担保信息化领域的专业技术实力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建立由政府支持的农业信贷担保体系,化解农业农村发展“融资难”、“融资贵”问题。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强调:用3年左右时间建立健全全国农业信贷担保体系。后经报国务院批准,国家农业信贷担保联盟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年5月成立,是全国农业信贷担保体系在国家层面的实体机构;省级层面,建立33家省级农担公司,目前已设立分支机构521家,与地方政府或其他金融机构合作设立1017家业务网点,基本实现对全国主要农业县的全覆盖。

  河北农担作为33家省级农担公司之一,经河北省政府批准,于2016年5月注册成立。河北农担是省属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金24亿元,坚持专注农业、专注服务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的政策性定位,为全省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提供贷款担保服务。三年来,河北农担全力开拓农业担保业务,已累计业务规模达到15.89亿元,担保业务在全省13个市(含辛集、定州)、雄安新区、152个县(市、区)落地,服务范围实现全省全覆盖。
 


 

  随着担保的贷款客户规模和在保金额的快速增长,农业担保机构传统的人工保后模式已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要,亟待推出新型便捷的信息化服务手段,提高保后调查和监控的工作效率。因此,借助金融科技的思路和手段,创新打造开放包容的移动互联信息化服务平台成为迫切需求。

  作为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融都科技融合旗下中投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担保信息化领域十余年实践经验,及自身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前沿领域的专业技术积累,可为担保机构量身打造高效、专业、安全的一站式智能担保信息化建设解决方案。

  融都科技保后客户风险监控系统作为担保系统生态中的重要一环,可实现保后项目监控工作通过移动终端向担保客户靠拢,推进保后监控工作在移动平台全覆盖,操作便捷高效,实时掌握担保客户发展状况,提高大数据风控预警能力。

  此次成功中标河北省农业信贷担保“保后监控”项目,再次凸显了融都科技在担保行业信息化领域的过硬技术实力和产品竞争力。河北农担前瞻性的业务规划、灵活多样的业务场景,结合融都科技保后动态监控系统的强大性能优势,必将助推河北农担更好履行政策使命,服务“三农”,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