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颜相机镜头下的明星 圣诞节都怎么撩粉丝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2

导语:

美颜相机“原生模式”自发布以来,凭借着硬核的效果,让微博话题#美颜相机生图挑战#变成了年轻人大型的颜值秀场。这不,撩完了粉丝,又撩起了明星。美颜相机的圣诞特效让一批明星纷纷沦陷,纷纷当起了义务中草原。



@张杰 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美颜相机圣诞效果自拍照,并友情提示粉丝:“圣诞节,这不算是新歌”,但是依然放出了两句歌词“横冲直撞你来到我世界……,误打误撞我爱上你一切……”。粉丝们纷纷表示“杰哥,我们演唱会见,圣诞快乐!”







@郑合惠子 在圣诞夜晒出美颜相机圣诞效果照片的同时,不忘提醒粉丝“不要放过每一个可以让自己开心的机会哦~圣诞快乐啦”。







@戚砚笛 在晒美颜相机圣诞效果自拍照的同时,不忘给自己许愿,用棉花糖犒劳自己。



圣诞节恰逢@TF家族-敖子逸 生日,他也搞怪地用美颜相机的麋鹿动漫效果祝大家圣诞快乐!粉丝们也纷纷回应“别忘了吃生日蛋糕哦!”“16岁的限定版小敖同学,平安夜快乐!”



@张碧晨 在圣诞节的零点准时给粉丝送上了美颜相机圣诞效果自拍照,并提醒粉丝注意及时查收礼物,最后“祝大家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