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谁说千元内球鞋没有好货?毒APP第一个不答应!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2

导语:


提到潮鞋,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联想到高昂的价格。但实际上,在潮鞋里面,有不少好穿好看,性价比也极高的款式,不超过千元的价格,让人们觉得入手它们无疑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千元内的潮鞋有哪些特别值得推荐呢?别急,这就和小编一起上毒APP找找答案。

说到潮鞋,怎么能够少得了AJ1的助力?AJ1于1985年推出,是耐克第一双以乔丹名字命名的篮球鞋,也就是这双鞋,开启了一个时代。AJ1外形的灵感来自于当时风靡一年的AirForce 1,同时降低了中底厚度,减轻重量,增加了贴地感。而AJ1 Mid Shattered Backboard 扣碎篮板,低至799的价格,黑色,橘色和白色的拼接,百搭又不失活泼,推出以来就受到了不少人的欢迎和支持。如果想要入手千元内AJ1,这双完全有实力成为首选。



第二双潮鞋是来自匡威的1970s,Converse 1970s是converse美国元年1970年代的复刻版本,Converse 1970s遵循了元年的设计,造型跟元年一样,1970s区别与普通款式表现在细节上,70s的鞋头与经典款相比不仅更尖而且也增添了些许层次感,它不仅继承了匡威一向百搭特色,更是让大多数潮人脚下生辉。毒APP上连五百都不到的价格,谁能不动心呢?



接下来是今年超火的NIKE Air Monarch 4 White Navy,Nike Air Monarch IV于2013年正式发售,复古朴素的造型和柔软舒适的脚感使其成为了Nike当年的年度销量冠军。Air Monarch IV采用了皮革、合成材质和织物拼接而成的组合鞋面,层次感鲜明,轻量柔软的Phylon中底,实现轻质缓震性能与耐穿支撑效果,弯曲凹槽提供更加自然灵活的迈步体验。如果今年没有一双它,那你就真的在“老爹鞋”的风潮中落伍啦。要知道这双鞋可是许多人心中老爹鞋性价比第一位哦!现在上毒APP,不到500元就可以收入囊中。



这几双潮鞋无论是哪一双,都是性价比极高,心动就快上毒APP看看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