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加速癌症早筛新变革 觅瑞获评“新时代中国经济领军企业”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3

导语:

日前,由《经济》杂志社、《环球时报》社以及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以“新经济、新发展、新格局”为主题,旨在挖掘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的领军人物和先进典型,更好地推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中国经济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大会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经营力”五大评选标准进行考核。觅瑞中国(简称:觅瑞),以其在癌症早筛领域巨大的创新影响力及发展潜力,获评“新时代中国经济领军企业”。


QQ截图20200102164037.png


【图片说明:觅瑞中国获颁“新时代中国经济领军企业”】

  当前,我国正面临严峻的癌症形势和沉重的疾病负担。“平均每分钟有7.5个人被确诊为癌症,每天超过1万人被确诊为癌症。”造成癌症问题如此严峻的一个最主要原因,在于大多数癌症患者发现时已是中晚期,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机。如果能将癌症扼杀在早期,不仅治愈机会大,还能大大降低癌症患者的身心痛苦和费用支出。

  觅瑞是一家专注于miRNA领域研究的生物科技公司,致力于以创新科技驱动中国健康与医疗服务模式的变革。觅瑞科研团队在20年不懈科研的基础上,成功研发出基于血液的miRNA小分子肿瘤标志物检测技术。

  这是一项国际领先的创新液体早筛技术,仅靠抽取几毫升血液,就能够实现对多种高发癌症的精准筛查,不仅发现更早,准确率更是远高于传统肿瘤标志物。目前,觅瑞已经推出针对胃癌、肺癌、乳腺癌的单癌种精准早筛产品,未来三年还会有超过五种国人高发癌症精准早筛产品上线。

  除癌症外,觅瑞科研团队还在开展miRNA和糖尿病、心血管疾病、代谢疾病、视网膜病变、神经病变、老年痴呆等数十种常见疾病的关系研究,基于新的研究发现,觅瑞正在构建一个多疾病动态监测系统。

  觅瑞致力于通过多癌种精准检测和多疾病动态健康监测,帮助家庭和社会降低重大疾病医疗负担,推进医疗健康服务模式从疾病治疗到健康管理的战略转变,促进中国健康产业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