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坚持正品,毒APP售假传闻纯属造谣抹黑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3

导语:

人怕出名猪怕壮,树大招风,都是说因名气大引人注意或惹人嫉妒而生出是非。最近的微博网红李子柒就是如此,小姑娘都被共青团中央表扬了,还是被一群网络键盘侠指着鼻子骂,公道自在人心,相信大家都有判断。而毒APP,作为国内领先的潮流电商平台,在收获大批粉丝的同时,也受到了不少抹黑。其中造谣毒APP售假的传闻,性质最为恶劣。

故事最开始发生在2019年2月,有网友反映,在毒App上买了一双Nike Air more液态银,收货后第一时间拿到毒APP的鉴别服务专区上鉴定,鉴定结果显示该产品为假的。此贴一发,引发全民热议。而在此事发生之后,毒App发表官方声明称,其团队在质检过程中,因仓库质检未核实出商品鞋盒与鞋子不匹配,用户购买后对此在线上鉴别,导致线上鉴别师出于负责的态度,认为商品鞋盒与鞋不匹配,存在拼图嫌疑。虽然此款鞋不属于假货,但对于平台的过失表示抱歉。



毒APP的交易模式想必大家都知道,自成立之日起,毒App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添加多道“鉴别查验服务”,开创性的推出了"先鉴别,再发货"的新购物流程,买家用户下单 - 卖家寄货到毒App - 毒鉴定和质检之后 – 发货给买家(如有瑕疵告知买家用户) - 买家确认收货 - 毒扣取手续费,打钱给卖家。整套购物流程下来,毒App官方作为第三方充当鉴定鉴别的角色,最大程度保障了买家用户的利益。诚然,人工鉴别总有误差,但是做正品的心,不容置疑。

在此事之后,毒APP更是大力着手鉴别过程的各项环节,力求做到零误差。知错就改的态度还是值得肯定的。平台更是官方承诺,因商品鉴别小概率误差,用户通过毒APP平台下单购买到未被排查掉的假货,毒APP承诺“假一赔三”。

售假一事已经辟谣多时,网络传闻仍层出不穷,究其原因还是树大招风这一词,还有一点就是毒APP的火爆损害了假鞋贩子们的利益,竞争导致对立,对立导致争斗,造谣抹黑就是其中一种手段。



事情真相已经解密,毒APP做正品的心也有目共睹,至于要不要相信恶意抹黑的传闻,就看各位看官自己的想法了。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