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燃爆全球 盘石集团2020年会现场发两千万现金

来源:北国网    作者:      2020-01-03

导语:

2020年1月3日消息,新年伊始,盘石集团“2020 全球新‘石代’”年会在杭州盛大举行,来自杭州总部以及各分公司,包括北京、西安、深圳、香港、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日利亚、南非、俄罗斯、越南等30多个海外办事处分子公司的近3000余名员工共聚杭城,共襄盛举。


图片1.jpg

 


图:大会现场

会上盘石集团董事长田宁称,2019年是盘石集团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一年,是盘石奋斗15年阶段性胜利的收获年,更是盘石新征程的开局年。据悉在2019年,盘石总计营收较2018年实现280%增长,其中海外美金收入占到近一半。


图片2.jpg

 


图:盘石董事长兼CEO田宁

盘石RokckySaaS软件服务累计服务传统实体企业和中小企业近100万家,盘石Rockyplay数字文化出海平台,全球的会员用户突破1亿;盘石电商平台公销社电商会员累计入驻数超72万。在过去一年企业在职员工较去年增长50%左右,其中驻海外员工近1000人。RockyPlay盘石全球文化出海沿着一带一路海外快速布局,已经在30多个国家与地区落地生根,输出中国文化和内容


图片3.jpg

 


图:颁奖现场

同时,田宁就2019年的盘石集团的战略规划作了部署,他提到,2020年,盘石将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希望能用盘石数字文化出海产品为东南亚、非洲等发展中国家带去更多快乐,用SaaS聚合生态平台帮助更多中小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用社交电商新零售平台为更多小B创业者成为“超级个体”。当然,在年会这么一场盛大的活动,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必不可少抽奖环节。今年盘石不差钱,延续了往年的“壕无人性”。据了解,今年盘石不仅准备了8轮抽奖,送出139份盘石定制款奖品、公销社特别提供的888元粮票,更壕的是盘石为奖励优秀员工和团队现场发放2000万现金。


图片4.jpg

 


图:现场发放现金大奖

在盘石强调的是“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打造幸福感,幸福就是泪水、汗水加欢笑,人才是一直是盘石最大的财富,未来盘石将不断提高员工福利,提升盘石人的幸福感,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