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奥克斯携手张俪开直播 春节前最后一波狂欢即将鸣锣开市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3

导语:

奥克斯空调1月6日正式开启“年货节“,鸣锣春节前最后一波空调狂欢。同时,奥克斯空调官方宣布本次“年味盛典 华俪开篇”年货节当天,将携手知名青年演员张俪在1月6日当天进行直播,同时带来超值折扣、“万券齐发”、直播抽大奖等超级福利为消费者打造暖冬购物盛典。

奥克斯年货节华“俪”来袭  知名青年演员张俪重磅加盟

1月6日年货节当天,知名青年演员张俪将携手奥克斯空调在奥克斯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直播卖年货,为奥克斯空调的用户带来最华丽、最嗨的年货钜惠盛典。

张俪作为国内知名青年演员,主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其荧幕形象始终是时尚、高颜值,随后更是凭借参演电影《心花路放》收割一大批粉丝,独特的气质让张俪成为大家心中的实力“女神”。然而影视作品之外的张俪却鲜有绯闻,这与她在作品中的“张扬”形成鲜明对比。无独有偶,奥克斯空调作为家电圈的“青年才俊”,除了颜值出挑,在产品设计上的严苛追,更多的是对产品品质研发上的不断求。


image.png


低调、专注成为双方跨界合作玩直播的契机,同时也是奥克斯空调抢占春节市场高地,借助明星的影响力和粉丝经济抢先占领年轻消费时尚,最终实现流量转化的营销策略,而与张俪的跨界合作并非奥克斯首次尝试。

2019年2月正式签约著名影星黄渤为品牌代言人,同时确立品牌“互联网直卖”的新定位,凭借优质优价的创新模式反哺经销商及消费者,借助黄渤稳固的国民形象“圈粉”的同时再次借助赋能夯实了品牌“好人缘”。

2019年双十一期间,奥克斯携手知名主持人吴昕首次开启跨界直播,销量堪比促销盛典。

左手玩营销,右手夯实品质。奥克斯可谓口碑实力两不误。自1994年创立品牌至今26个年头,奥克斯空调创新设计的产品外观、超高性价比和良好的性能一直为时下年轻消费者最青睐的空调品牌之一,旗下多款产品曾多次荣膺艾普兰设计大奖,可谓家电中“行走的艺术品”,更是凭借过硬的研发技术五次蝉联空调行业“品质标杆奖”的殊荣。

张俪直播卖空调  这个春节的年货“颜值太高”

据了解,此次奥克斯空调在京东平台年货节可是给足了优惠,更是在活动当天的10:00-18:00、20:00-24:00的直播期间优惠券几乎全程放送,1000多张优惠券等你来。与此同时,张俪加盟此次年货节直播活动,还将在直播间为大家带来专属优惠,活动当晚20:00-24:00期间,开设直播抽大奖,届时进入直播间的消费者可通过截屏抽奖、截屏砸金蛋等形式参与抽奖,奖品包括戴森吹风机、加湿器、高端滤水壶以及大牌美食乳品,奖品多多、诚意多多,春节最后一波福利千万不能错过!


image.png


本次奥克斯空调年货节不仅从价格上给予消费者最大让利,更是从产品多样性上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据官方活动信息可以看出,此次参加优惠活动机型阵容空前,其中包括倾国、倾城、淑女等以外观设计享誉消费市场的柜机,更有极速侠、明月侠等多年销量领先的“热销产品”,更有京东用户专属京灿、京裕、京轩等“京字系”爆款产品。

活动主推上述产品,除了考量超高性价比,奥克斯空调更多的是借助大数据的用户画像精准的为消费者提供所需产品,最大力度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产品需求。其中如倾国倾城系及淑女柜机,其匹配的消费群体更多的是来源对颜值的关注;京灿、京轩等“京字系”则更适合春节团圆祥和的美好氛围;极速侠、明月侠更多是满足一部分消费者对性价比的要求。尽管需求不同,产品匹配不同,但产品的高品质、优质优价却始终是奥克斯秉承的理念。尤其节能、静音、舒适健康等性能方面,奥克斯力求每一款产品都能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image.png


时下正值寒冬腊月,本应进入“冰封期”的空调寒冬却迎来了春节前的最后一波狂欢,开启了2020年第一道曙光之门。1月6日20:00-24:00,张俪做客奥克斯空调直播间,届时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优惠与惊喜呢?不妨摩拳擦掌拭目以待吧!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