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岭南园林牢树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产业绿色发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6

导语: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必须把绿色发展融入协调发展之中特别是乡村振兴等重要战略之中,在经济社会发展的横向层面获取绿色发展的空间,以引领、约束协调发展实践,提升其绿色发展的要素或成分,才能真正实现绿色发展的要求。

为推动绿色发展,以岭南园林为首的众多企业开始创新转型,以绿色业务发展为主。值得关注的,岭南园林在20多年来一直着眼于城乡品质提升,以生态环境建设为核心,覆盖城市园林、乡村景观、生态景观、土壤修复、矿山生态修复工程等业务,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等多项资质。在发展中,岭南园林还坚持把科学研究作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通过科研创新构成绿色发展的技术支点或智能依托。如今,岭南园林已拥有集生态环境与园林建设、苗木培植与养护、生态环境修复、生态环境科学研究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集成运营能力,屡获国内外大奖及权威认证,经典项目享誉大江南北。



在未来,岭南园林将大胆创新、探索实践,进一步深耕生态景观业务,推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同时还将继续践行“让环境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理念,持续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为建设美丽中国夯实基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