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Domiamia×新寰亚|高契合的品牌合作之旅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6

导语:

随着二胎政策的松绑,母婴行业获得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如何根据母婴群体多元化的需求,打造舒适、便捷、全面、专业的母婴生态圈俨然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

2019年12月,被中国妇幼保健协会评审为特优资质的月子会所新寰亚正式落地杭州来福士广场,并携手来自荷兰的轻奢母婴品牌Domiamia,共同为妈妈们提供专业、安全、舒适的母婴产后护理服务。



▲新寰亚雅诗阁来福士店

于新加坡成立的新寰亚,是拥有超过16年产后专业护理照护经验的品牌,有着完整、科学的专业团队。新寰亚月子会所不同于其他月子会所的是,它对妈妈们不单单仅局限于产后照顾,更是身心各方面的专业护理和育儿保健知识的真实传播。









▲新寰亚月子会所内部环境图

Domiamia品牌源自荷兰,注重在设计上传递生活美学的同时,更注重材质的安全与质感,前期推出的婴幼儿睡袋、盖毯及妈妈家居服、亲子枕等产品,对“柔软”进行了重新诠释,定义“肌感”概念,让柔软更软一点,成为婴幼儿科学睡眠的实践者,为现代家庭的育儿提供了更多创新的可能性,也正是Domiamia品牌传递的理念,使此次与新寰亚的合作异常默契。



▲Domiamia秋冬泡泡绒睡袋

为了让妈妈与宝宝们,能在月子会所感受如在家一般的温暖,Domiamia与新寰亚(来福士)在月子会所里,合力打造温馨样板间。Domiamia为了此次合作,专门根据初生儿宝宝及产后妈妈需求点定制专属产品。其样板间内的宝宝小被子、浴巾、口水巾及妈妈产后哺乳衣等产品所用材质,均经过SGS国际权威检测认证,无荧光剂添加,全方位呵护妈妈与宝宝在月子会所的欢乐时光。





▲Domiamia秋冬分腿睡袋

关于这场Domiamia与新寰亚高契合的品牌合作之旅,Domiamia和新寰亚共同期望能为现代家庭带去更健康、更优雅、更创新的生活状态及生活态度,让每个家庭都能从容的去享受人生每一个重要阶段。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