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惠达卫浴×中国女排的拍摄现场,《人民日报》突然到访,原因是……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6

导语: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无疑是2020开年最让人心潮澎湃的超级金句!

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连克强手,以十一连胜豪取冠军,“升国旗,奏国歌”。中国女排38年来,在世界杯、世锦赛、奥运会三大赛事中屡创佳绩,成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金句的最动人写照!


blob.png


作为中国女排的官方赞助商,惠达卫浴同样以实际行动“只争朝夕”!1月2日,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就干了一件大事——携手中国女排拍摄品牌励志宣传大片。


blob.png


据悉,这部跨界励志大片将诚挚致敬“女排精神”,希望能够助力女排姑娘们在2020东京奥运会再创佳绩,卫冕夺冠!

据了解,本次拍摄机会来之殊为不易。从2019年年底到2020年,女排姑娘们将要面临女排超级联赛决赛期、日本东京奥运会场馆排球测试赛、女排亚俱杯、国家女排联赛、东京奥运会等等紧锣密鼓的赛事安排。在不影响备战的前提下,经多方协调,袁心玥、刘晓彤、曾春蕾、刘宴含、王梦洁五位女排姑娘从各自俱乐部集聚北京,一天之内,和惠达一起完成数十组镜头的平面拍摄和视频录制工作,可谓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唯有士气如虹,全力以赴,只争朝夕!


blob.png

 


就在拍摄工作有条不紊进行时,“意外之喜”从天而降!《人民日报》摄影团队也迈入了惠达卫浴摄影棚中。

据悉,《人民日报》正在筹划拍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主题宣传片。女排姑娘们是主席新年贺词里提到的人,也是诠释这一金句的绝佳代表之一。《人民日报》摄影团队了解到女排姑娘们集聚北京,就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赶到惠达卫浴摄影现场,希望在不影响正常拍摄的情况下,录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新年祝福视频,为全国人民呈现出新时代的中国速度和人民群众的斗志昂扬激情。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样让惠达卫浴激动不已。能够为国家和社会提供便利和服务,是惠达卫浴的荣幸,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惠达卫浴主动让出拍摄时间,腾出摄影场地,助力《人民日报》和中国女排顺利完成主题片的拍摄。

幸运的是,大家在新年贺词的鼓舞下,士气如虹,拍摄全部如期完成!

《人民日报》摄影团队高质量完成拍摄工作!

惠达卫浴×中国女排品牌励志大片如期杀青!

赢德体育代表为现场氛围和惠达拍摄团队点赞:“没想到临时计划变动情况下,也能这样高效地完成拍摄工作”。

看着大家士气如虹的样子,不由让人对宣传片充满了期待。据悉,《人民日报》主题宣传片已经在客户端发布,惠达卫浴携手中国女排拍摄的品牌励志大片,也将于近期投放,敬请关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