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省钱年货哪里找,苏宁易购优质爆款已备好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6

导语:

每到年底,都会有很多“大事记”,不仅是自己回忆过去展望未来的时间,还有很多“心机BOYS”替我们“回忆了一下”过去。譬如各大消费类APP账单,相信很多人和小编一样不忍心点进去看一看,因为将看到一笔自己都不知道哪里来的巨款,就这样被自己悄无声息的造作没了。



  正值支付宝账单新鲜出炉,办公室的小伙伴们纷纷拿出手机,异口同声的问出:你花了几位数?现阶段贫穷已经不能让我们泄密自己究竟花了多少,土豪们纷纷展示数字化的统计信息,不禁让很多人瞠目结舌。“5位数”,“你为什么花了这么少,别的支付方式没少用吧”,“我喜提6位数字”,“我也是6位数字”,虽然有土豪,有自律青年,但心照不宣的便是:我为什么花了这么多钱,支付宝可以退款给我么?

  就在大家互相切磋的时候,领导默默扔进群里一份“省钱账单”,是的你没看错,就是苏宁的省钱账单,某位大佬靠购物省下了一万多块钱,给自己省出了一台苹果电脑。果然这都是别人家的大佬,别人家的账单,我们都只有默默吃土的份。



  于是乎同事们纷纷打开苏宁易购APP找寻心里安慰,“哈哈,我竟然省出了一台戴森吹风机”,“我省出了一台电动牙刷”,“我靠瓜分云钻省了200块钱”,“拼购给我省了100多”,“我花了5位数,击败了98%的好友”,虽然大家也花了不少,不过省钱账单内容竟然如此舒适,不得不服苏宁的这一波神仙操作。



  即使很多和同事一样的土豪们花了不少,可也省了不少。那些理智消费一族们就更会省钱了,今天来个瓜分云钻,明天抢个红包,后天在和家人来一波拼购、爆款五折抢购,甚至下周再囤个家庭会员,看大片、购物、家居清洗甚至停车费都能省省省。



  还在“觊觎”大佬的省钱秘笈?别急,你和省钱只差一个苏宁易购APP。正值苏宁年货节,各种省钱攻略早就给你安排好了。据悉,1月2日至7日年货提前抢,1月8日起年货大集专属频道开启,不仅可以观看直播嗨爆“十天十夜”,还可以抢购爆款年货礼盒、飞天茅台酒、珠宝首饰等,更有诸多爆款低至五折。担心过年门店打烊的年轻父母还可以借助苏宁“随时”,优质奶粉下单1小时送达。



  买年货,逛苏宁,24小时不打烊,一键GET专属你的省钱秘笈,说不定明年的省钱大佬就是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