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KELLAN DIAMOND凯仑钻石四店同开业 开启冬日惊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6

导语:

 2019年11月29日,中国钻石轻时尚品牌——KELLAN DIAMOND凯仑钻石五角场万达店盛大开业,2019年12月31日,凯仑钻石颛桥万达店、莘庄百盛店、浦江万达店也相继开业。以个性多元的钻饰,开启冬日的惊喜!





▲KELLAN DIAMOND凯仑钻石颛桥店开业现场



▲KELLAN DIAMOND凯仑钻石莘庄百盛店开业现场

  个性钻饰 时尚新宠

  KELLAN DIAMOND凯仑钻石倡导“前卫、时尚、个性、张扬”的品牌理念,聚焦全球前沿时尚元素,捕捉创意灵感,大胆尝试多元化风格。或梦幻,以圣托里尼岛为灵感,汲取教堂等标志性元素,演绎别样海岛风情;或清新,以四叶草、蝶、橄榄枝、雪花等大自然的元素为灵感,营造纯真浪漫的世界;或时尚,运用风车、立方体、齿轮等几何元素,趣味十足,彰显年轻范。



新店开业 优惠不停

  两店同开业,盛况空前。为回馈广大顾客朋友,凯仑钻石颛桥万达店特别推出进店有礼、会员折扣等优惠酬宾活动,更多璀璨臻礼,欢迎到店品鉴!



凯仑门店 诚邀您的光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