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许下你的新年愿望 GoGoKid助力学员自信开口说英语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7

导语:


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GoGoKid于近期举办了“许下你的新年愿望”活动,鼓励小学员们用英语自由发挥,自信开口表达出自己的新年愿望。与此同时,GoGoKid也会为表现优秀的孩子送上新年礼物。

“我希望新的一年里我能够长高一点。”“我希望新年能有好多好多压岁钱。”“我希望新年英语成绩越来越好。”GoGoKid的小学员们在视频中用流利的口语开心地讲述着自己的新年愿望。此次活动不只让孩子们能够自信表达自我,也让海外的外教老师们能够更加了解孩子们的想法,并看到孩子们在GoGoKid取得的英语水平的进步。很多外教都表示,作为孩子的英语老师,看到他们能够用流利的口语自信表达自我、取得英语水平的进步,让他们更加确认了自己工作的意义所在。



图:GoGoKid小学员讲述自己的新年愿望

本次活动与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始终坚持的“以孩子为中心,关注儿童学习与成长” 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GoGoKid团队人员表示,“孩子学习英语,敢于开口,自信表达出心中所想是非常重要的,而将近年末,孩子们对于新的一年都会有许多期盼,于是我们给孩子提供了这个舞台,让他们能够有平台表达出心中愿望,同时也鼓励更多孩子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自信开口说话。”



图:GoGoKid小学员讲述自己的新年愿望

放手让孩子进行锻炼,进而树立自信心,在GoGoKid以往为学员举办的活动中也得到充分的体现。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曾独家冠名“凯叔童年说”暨第五届凯叔全国故事大赛,并增设了GoGoKid英文线上赛区,为喜爱讲故事和英语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展示的机会,从而提升学员的英语表达能力,助力学员成长。而GoGoKid为学员们举办的萌娃秀活动,则通过向GoGoKid小学员的家长征集日常生活中孩子用英文、说英语的视频,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也鼓励更多的孩子能够自信开口说英语。



图:GoGoKid小学员演讲精彩瞬间

英语作为一门语言,其本质是作为交流工具与他人进行沟通,从而表达观点、获取信息。从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举办的“许下你的新年愿望”活动、萌娃秀活动、冠名“凯叔童年说”为学员提供自信表达的舞台等举动中,能够发现“让孩子开口说,够自信”对于GoGoKid并非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其让英语教学回归语言本质的有力践行。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