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服务再提速注销更快捷 上海华厦投资帮助企业解决注销难题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6

导语:

常话说:企业注册容易,注销难!由此可见,与企业注册相比,注销要更难一些,其实注销难,主要就难在提交材料繁多、办事流程复杂、全程耗时较长等方面。企业注销往往需要办理者投入大量的精力,因而一般企业在面临注销问题时,大多都会选择交给专业的代理机构来代办。目前服务再提速注销更便捷,如上海华厦投资能帮助企业解决注销难题。
 很多老板会觉得注销公司太麻烦了,或者是不会办理,于是就放着不管了,但其实这种情况公司不办理注销后果是非常严重的。比如会影响个人身份信用;可能会进入工商局黑名单,后期也办理不了公司注册;如果是公司的法人代表还可能无法贷款买房、移民等等,所以说当公司不计划经营后,要及时的办理注销手续,如不清楚如何办理,或是没有过多的时间与精力去办理,建议可委托专业的代理机构代办,比如上海华厦投资。
 企业注销需注意的问题:
 1、人员问题
 企业所有股东、法人身份证至少要有复印件;清算组的成员可以是股东,也可以是股东以外的其他人;企业法人的需要法人签字和盖章。
 2、银行问题
 应收账款和应付账款要有相应的银行回单证明;账款的日期、对象、金额以及明细都要能一一对应。
 3、清算问题
 不能存在经营异常的情况;不能有说不通的账目明细;不能有漏申报的税种;不能有太离谱的折旧;不能存在偷税漏税的情况等等。
 综合分析来看,企业成立时间越长,业务类型越复杂,公司注销时税务注销就会越麻烦,所以上海华厦投资提醒大家,在公司经营过程中一定要保存好账本、凭证,确保税务不存在逾期申报、异常等情况。在企业注销过程中如有疑问或是遇到任何麻烦,都欢迎随时联系上海华厦投资(www.hxgf.org),我们会有专业团队为您耐心解答和服务,帮助您解决企业注销难题,让您少走弯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