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造Nank南卡耳机加速全球化进程,成为国产TWS耳机前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8

导语:

刚踏进2020年,TWS国产黑马耳机南卡耳机宣布,旗下曾用名“Nineka”英文品牌,正式更换成“Nank”。



记者即日从南卡官方获悉,作为TWS耳机影响力巨大的南卡耳机,于2020年1月正式发布2020全新全球化战略计划。



相信了解数码产品的读者都知道,Nank南卡蓝牙耳机这个品牌在圈子中非常的火爆,像他们家之前的南卡N1、南卡N2,南卡无线充电宝 等产品,经常性出现抢购售罄的状况。



 之所以这么火,是因为Nank南卡主要是性价比特别高,Nank南卡蓝牙耳机的配置、音质以及续航能力在蓝牙耳机中是数一数二的,这款主打高性价比的蓝牙耳机,拥有蓝牙5.0芯片方案,6级深度防水,采用创新高分子复合振膜,支持type-c快充,支持智能触控,调节音量,搭配充电仓使用,可以提供120小时超长续航能力,被各大专业媒体誉为是“蓝牙耳机中的性价比之王”。 而且小红书、微博、知乎上有很多大V都对其进行了高度评价。



并且南卡耳机在运动领域也有不俗的表现,在去年推荐的南卡Runner骨传导黑科技耳机,专门为跑步、骑行等运动爱好者研发,还邀请了多位马拉松参与者参加测评,都给出了不错的评价,称其是一款运动专属的蓝牙耳机。南卡Runner骨传导耳机不仅仅引爆运动圈,其质量更加堪称一流。Nank南卡Runner蓝牙耳机居然还通过了暴力评测达人做的盐雾测试、汽车碾压、冷热蒸煮,滚筒水泡等测试!



在TWS蓝牙耳机大潮中,随着TWS蓝牙耳机市场的快速崛起、TWS蓝牙耳机市场目前还是以Apple AirPods为最大,市占率几乎近半,但未来随着Nank南卡更多创新产品推出,将会互相瓜分市场,打破Apple独大局面,此次“Nank”的英文品牌启动,南卡耳机开始用更长远的眼光审视未来,全球化进程进一步加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